威海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月启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威海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月启动

2019-07-11 13:35:26

  中工网讯 (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眼下,由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举办的2019威海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正在进行中。竞赛包括焊工、钳工、电工等17个常规赛项和车工挑战赛、数控铣工挑战赛两个创意赛项。

  各工种分设个人奖6名,将分别颁发1000元~5000元不等的奖励。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申报“威海市技术能手”,由市总授予“威海市金牌职工”称号。竞赛理论和实操成绩均合格者,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或技师职业资格。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守护童年”大学生暑期牵手共成长行动启动

  • 中加学校2019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安置区里的小课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技能培训助妇女就业

    7月9日,妇女学员在学习新生儿护理知识。为提升辖区妇女的创业、就业技能,安徽省合肥市南七街道丁岗社区结合市场需求开设“妇女创业学院”,免费为有创业、就业需求的妇女提供家政、面点、电商等技能培训。

  • 三峡集团培训西藏工会干部

    2019年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第三期对口支援西藏工会干部培训班日前在湖北省宜昌市举办,来自西藏各市(地)和产业(系统)的50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教育论坛

  • 教育时评:文明离校是盖在毕业证上最亮的章

    仲夏时节,风中飘散着离别的味道,莘莘学子开始准备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这是一个感激与眷恋兼有的时段,也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憧憬的季节。每到这样特殊的节点,总会发生感人的故事。

  • 教育思考:为大学新生赠书承载的理想期待

    今年高考录取新生的大幕拉开,清华大学在录取通知书中附赠书籍,这已经是邱勇自2015年当上校长后第五次为全体新生赠书,此举已成为清华大学引以为自豪的美谈。如此敢为人先的创举,坚守书香之道,令人敬畏与仰慕。

名人坊

  • 大学生村官卖起“天下第一杏”

    25岁的阿依努尔·阿卜力孜是新疆英吉沙县色提力乡喀勒加克村的一名返乡大学生村官,毕业于昌吉学院。阿卜力孜所在村出产的英吉沙杏因个头大(最大的有90多克)、甜度高曾被誉为“中国第一杏”。自从返乡当了干部,把家乡的甜杏卖出去成了阿卜力孜最想干成的事儿。

  • “让科学之树枝繁叶茂”(讲述·一辈子一件事)

    王绶琯:1923年出生,福建福州人,国家天文台名誉台长、中科院院士。我国现代天体物理学、射电天文学的开创者之一,上世纪90年代与苏定强等共创“大天区面积多目标光纤光谱望远镜(LAMOST)”方案。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