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部职工践行低碳生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项目部职工践行低碳生活

2020-11-07 07:23:03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近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良乡基建项目经理部职工一起体验了全天低碳生活,项目部开展的“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等活动得到职工积极响应。

  项目部平时还督促职工养成随手关灯的习惯,做到人走灯灭并减少电脑等各种电器待机时间。并组织了“美丽中国 ‘轻’出行”减少“白色污染”活动,捡拾对美丽环境造成“视觉污染”与“潜在危害”的物品,多给地球一些绿色,减少一分污染。在各类活动中,项目部倡导全员参与节能降耗,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胡健)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项目部职工践行低碳生活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良乡基建项目经理部职工一起体验了全天低碳生活,项目部开展的“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等活动得到职工积极响应。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即将启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于11月8日至14日举办。

评论

  • 家长和教师应成优质合伙人

    近日,江苏一位家长在自己发布的短视频中大呼:“我就退出家长群,怎么了!”根据视频内容,学校教师要求这位家长批改作业、辅导功课。而家长认为,自己承担了本该属于教师的工作,退群是对这一问题表示不满。此事经媒体报道后,一时引起热议。

  • 落实“青少年模式”需家长与平台协同配合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日前发布调查报告显示,近七成受访未成年人使用过短视频,初中学生用过短视频的比例更高。未成年人如何看待短视频的内容?数据显示,29.7%的未成年人认为多数短视频内容低俗,31.4%的未成年人认为短视频采用的青少年模式用处不大,54.9%的未成年人赞同14岁以下使用短视频应征得父母同意或有父母陪伴。

资讯

  • 57岁成都孃孃考上大学 想把儿子写的小说拍成电影

    有人60岁的时候走下工作岗位,含饴弄孙,享受天伦之乐;有人60岁的时候,决心挥别过去,开启一段人生新征程。周建,一个生活在成都的“孃孃”,在57岁这年,决定走进大学校园,追寻自己的电影梦想。

  • 规范民办教育不能只靠督查组

    虚假宣传、非法招生致学生无学籍;违规收取高额费用;部门监管缺失、办学性质审批混乱……近日,国务院督查组公布了周口市天立学校的诸多违规操作,引发舆论关注。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