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提升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水平-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北京将提升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2020-09-09 13:25:26 来源:劳动午报

  2020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也是本届服贸会上首次设立教育专题。

  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在论坛上表示,北京将统筹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以更加开放的行动欢迎世界各国朋友来华开展教育服务贸易。北京市将进一步做大做强“留学北京”品牌,加大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力度,提升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加强中小学国际学校建设,推进“互联网+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让学生多用纸和笔”是可贵的回归

    上学带好小记事本,一笔一画记作业;老师少留线上作业,减少微信布置作业……

  • 专家声音: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广大青年矢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需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作为。

资讯

  • 两地工会撑起五百寒门学子大学梦

    今年暑假对口帮扶着眼“扶智”“助学” 9月1日,大连市总工会、朝阳市总工会2020年“助力扶贫攻坚·金秋助学”对口帮扶活动在朝阳市朝阳县举行。

  • 南开大学与人民医院共建研究院成立

    日前,由南开大学和天津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南开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转化医学研究院揭牌成立。该研究院将在立足天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打造开放创新平台,促进临床医学与基础科研深度融通,服务健康中国战略。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