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总工会举行“师带徒·匠带兵”集中签约仪式-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汝南县总工会举行“师带徒·匠带兵”集中签约仪式

2020-06-15 12:50:21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河南工人日报讯 6月11日,汝南县总工会在该县产业集聚区集中举行“汝南工匠‘师带徒·匠带兵’”签约仪式,工匠师徒代表、县总工会代表、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和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见证来自该县皮革、纺织等支柱行业的8对师徒现场签约。

  据悉,汝南县总工会在开展“名师带徒”活动中,落实“选聘名师、师徒结对、签订协议、传授技艺、考核管理、联动推进”等6个步骤,通过示范引领,向广大职工展现双向带动、亦师亦友的新型师徒关系,全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吴予)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技能比武

  • 武汉高校迎来毕业季

  • 最长情的告白 留下美好的记忆

职教天地

  • 汝南县总工会举行“师带徒·匠带兵”集中签约仪式

    6月11日,汝南县总工会在该县产业集聚区集中举行“汝南工匠‘师带徒·匠带兵’”签约仪式。向广大职工展现双向带动、亦师亦友的新型师徒关系,全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

  • 青海:村干部充电 变化看得见

    5月初,有感于“本领恐慌”的雷永军和其他739名学员,一起拿起书本走进课堂。“充电”后的他们有了哪些变化?学到了什么?又会起到怎样的作用?

教育论坛

  • 发挥职称评定对快递从业人员的激励作用

    从管理学的角度来看,给快递从业人员评定职称,能够很好地解决该群体职业发展和社会认可的社会心理需求,也有助于提升快递员整体素质和技能。

  • 准确把握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

    古往今来,工匠精神一直都在促进社会发展:木匠祖师鲁班、造纸术发明者蔡伦、活字印刷发明者毕昇、造桥匠师李春……我国自古以来从不缺乏工匠精神。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