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会动员百万职工参与平安建设-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甘肃工会动员百万职工参与平安建设

当好捍卫者、推动者、践行者和志愿者

2019-12-24 08:49:0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平安是金,平安是福,平安甘肃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12月18日,甘肃省劳动模范张辉代表全省职工宣读“共建共治共享,打造平安甘肃”倡议书。当日,甘肃省委政法委、省总工会、省禁毒办、省扫黑办和兰州市、城关区政法委、工会、禁毒办、扫黑办联合兰州轨道交通公司、中铁二十二局公司等单位举办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平安甘肃建设的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通过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甘肃各类刑事案件持续下降,不安全不稳定事件明显减少。甘肃省总深入厂矿、企业、工地、商场等基层一线,广泛动员和组织全省百万职工参与“平安创建”“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配合预防打击黑恶势力等一系列平安甘肃建设活动,宣传毒邪危害,普及防范知识,参与构建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工作,为平安甘肃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甘肃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表示,各级工会组织应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平安甘肃建设,积极引导职工始终保持对黄、赌、毒、邪、黑的高度警惕性,形成全社会共同防范邪教危害、打击毒品犯罪和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甘肃工会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当好平安甘肃建设的捍卫者、推动者、践行者和志愿者,自觉投入平安社区、平安单位、平安校园等平安创建活动,为平安甘肃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福建:医保政策宣传进校园

  • 戏剧+教育:向爱而行,向美而生

  • 甘肃老艺人进校园“手把手”教聋哑孩子感受泥塑魅力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高等教育发展形态面临深刻变革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 让严进严出成为研究生培养常态

    近日,近30所高校公布了超过1300名硕博研究生的退学名单,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高校。

名人坊

  • 曾孝濂 把花草画进书本里(讲述·一辈子一件事)

    曾孝濂:1939年生,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教授级画师、工程师、植物科学画家;长期从事科技图书插图工作,已发表插图2000余幅。

  • 赵长青:品似兰长 业如松青

    赵长青,中共党员,西南政法大学刑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资深刑法学家。1934年1月29日生于重庆涪陵,1960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学士学位;同年被保送到中共党史研究生班学习后留校任教。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