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省提前完成今年技能提升培训任务-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21省提前完成今年技能提升培训任务

2019-12-24 07:45:30

  中工网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李丹青)按照今年5月印发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将用3年时间统筹使用失业保险基金结余1000亿元培训5000万人次,其中今年需完成1500万人次以上的培训任务。记者今天从人社部获悉,截至12月10日,全国已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1524万人次,宁夏、贵州、广西等21省(区、市)已完成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今年培训指标任务。

  据介绍,目前,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实现实施方案到位、建立专账到位、资金筹集到位、分解目标任务到位,并使用专账资金开展培训。29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工作专班,20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开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目录以及补贴性培训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福建:医保政策宣传进校园

  • 戏剧+教育:向爱而行,向美而生

  • 甘肃老艺人进校园“手把手”教聋哑孩子感受泥塑魅力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21省提前完成今年技能提升培训任务

    按照今年5月印发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将用3年时间统筹使用失业保险基金结余1000亿元培训5000万人次,其中今年需完成1500万人次以上的培训任务。

  • 山东11名职业农民评上高级职称

    近日,经过一天的职称评审面试答辩和综合评议,研究食用菌的农业技术人员佟福兴攀上了他的“职业新高峰”,与其他10人一起获得了高级职称,成为山东省去年开展职业农民职称评审试点工作以来,首批获得高级职称的农民专家。

教育论坛

  • 高等教育发展形态面临深刻变革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 让严进严出成为研究生培养常态

    近日,近30所高校公布了超过1300名硕博研究生的退学名单,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高校。

名人坊

  • 赵长青:品似兰长 业如松青

    赵长青,中共党员,西南政法大学刑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资深刑法学家。1934年1月29日生于重庆涪陵,1960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学士学位;同年被保送到中共党史研究生班学习后留校任教。

  • 樊锦诗:为莫高窟留人才“贡献”房产

    多年前,敦煌研究院来了一位武汉大学博士,很有研究才能。为了工作,他和妻子长期分居两地,孩子寄养在外婆家。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