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职工文化大讲堂中国美声讲·演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我市举行职工文化大讲堂中国美声讲·演活动

方慕冰
2019-12-23 09:57:11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慕冰 通讯员 杜南星 焦慧茹)22日晚,深圳市总工会2019年“职工文化大讲堂”中国美声讲·演活动在市少年宫剧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活动。

  本次讲·演活动以“中国美声”为主题,由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院长、教授、中国歌剧研究会常务副主席金曼担任主讲,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歌剧表演艺术团献上《一杯美酒》《沙家浜》选段等演出。全国、省、市劳模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我市优秀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深圳市职工文化大讲堂是市总工会职工文化公益活动品牌之一,主要聘请社会专家学者,面向基层工会和职工举办各类免费公益讲座,涵盖时政学习、企业管理、健康知识、文体活动、生活服务等5大类共260多门课程。自2014年至今,共开展培训近3000场,惠及职工超过100万人次。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戏剧+教育:向爱而行,向美而生

  • 甘肃老艺人进校园“手把手”教聋哑孩子感受泥塑魅力

  • 传统花瑶舞蹈 绽放大学校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我市举行职工文化大讲堂中国美声讲·演活动

    22日晚,深圳市总工会2019年“职工文化大讲堂”中国美声讲·演活动在市少年宫剧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活动。

  • “能动文化”让职工与企业共成长

    回顾今年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集团”)信阳叶片厂的建设投产过程,该厂职工魏国相觉得它生动诠释了明阳人的“能动”精神。“积极发挥主动性,就能变不可能为可能。”

教育论坛

  • 西部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问题与对策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 规范高校人才流动应以“治”代“管”

     据报道,近日,教育部在答复有关取消“长江学者”的建议时指出,“长江学者”计划是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恶性竞争引进国字头“帽子”而忽视引进真正急需的人才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还是人才的无序流动。

名人坊

  • 赵长青:品似兰长 业如松青

    赵长青,中共党员,西南政法大学刑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资深刑法学家。1934年1月29日生于重庆涪陵,1960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学士学位;同年被保送到中共党史研究生班学习后留校任教。

  • 樊锦诗:为莫高窟留人才“贡献”房产

    多年前,敦煌研究院来了一位武汉大学博士,很有研究才能。为了工作,他和妻子长期分居两地,孩子寄养在外婆家。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