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资讯】无锡组织“六型班组”拓展训练-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一线资讯】无锡组织“六型班组”拓展训练

2019-12-23 07:12:0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随着分工的细化,单独完成一项工作的机会越来越少,而团队的合作和效率尤为重要。”经过短暂而又忙碌的一天拓展训练,无锡星洲医药公司职工钱先生感觉“受益匪浅”。从去年底至今,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组织了1万多名职工开展“六型班组”拓展训练,寓教于乐的活动提升了广大班组职工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

  去年底,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六型班组”拓展培训基地在太湖之滨的慕湾拓展基地宣告成立。滨湖区总工会和无锡幕湾果园有限公司签订了《无锡市滨湖区总工会“六型班组”拓展培训基地共建协议》,由此为全区职工尤其是班组一线职工搭建了一个素质提升的平台。

  滨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黄鸿说,他们高度重视班组建设,以“六型班组”为建设标准,连续三年打造了近300个“工人先锋号”,使全区涌现一大批管理科学、创新进取、效益明显、团结向上的团队,促进了职工个人和团队的共同成长。在深化“六型班组”建设过程中,区总工会调查发现,青年职工更希望参加有趣味、互动性强的活动,于是,区总工会决定组织全区班组职工开展寓教于乐的户外拓展训练。一年来,已有33000多名班组职工参加拓展训练,其中包括滨湖区217家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的11800名班组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戏剧+教育:向爱而行,向美而生

  • 甘肃老艺人进校园“手把手”教聋哑孩子感受泥塑魅力

  • 传统花瑶舞蹈 绽放大学校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赤子李德威:科学苍穹里,有他的光亮

    采访李德威,让我难忘的是这一串数据——终年56岁;40年潜心地质学研究,发表论文100多篇;25年奔走在世界屋脊,用脚丈量冰原荒漠,行程8万多公里;临终前留下10个大字:“开发固热能,中国能崛起”。

  • 2019,痛别32位院士

    截至12月中旬,这一年,我们已相继送别32位两院院士——这也是2018年逝世的院士总数。此外,还有数位在所属领域居功至伟的科学家也于今年离世。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