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400多名“高原骑士”入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甘南400多名“高原骑士”入会

2019-12-17 07:13:5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近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举行了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400多名“高原骑士”集体入会并接受工会送来的“爱心暖包”。

  在甘南,快递小哥有一个特别的名字:“高原骑士”。今年以来,甘南州总工会和合作市总工会全力推进工会组织向新兴领域新兴群体延伸,吸引快递员和货车司机、物业公司保安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甘南州总工会副主席张燕表示,要解决好八大群体最困难、最关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八大群体入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国球”文化校园传

  • 留守儿童与足球的海边之约

  • 百年民族史诗——孩子们也在学唱《格斯尔》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甘南400多名“高原骑士”入会

    近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举行了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400多名“高原骑士”集体入会并接受工会送来的“爱心暖包”。

  • 102名“上海工匠”受表彰

    12月10日召开的2019年“上海工匠”选树命名大会上,102名2019年“上海工匠”受表彰。

教育论坛

  • 如何提升全学科阅读素养?

    “同学们,今天我们一起来读一个有趣的故事《寻找小英雄》。读的过程中,你需要思考几个问题:小英雄有哪些明显特征?校长为了集合有这些特征的人,做了些什么?你发现了什么问题……”

  •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亟待加强“职业性”

    一般认为,我国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主要基于两个考虑,一是现代社会发展需要,二是国际发展趋势。但这显然只是宏观背景,不完全构成促使决策部门大力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实际动因。

名人坊

  • “布衣院士”的不变牵挂——记著名水稻遗传学家卢永根

     在华南农业大学,有这样一位离休老校长。他使命在肩,初心不忘,即使病卧在床,也不忘过组织生活;他生命不息,科研不止,一生致力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他奋斗终身、无怨无悔,把880多万元积蓄捐给教育事业。

  • 邓稼先:在核试验场留下不寻常纪念照

    邓稼先(1924—1986),中国科学院院士,理论物理学家、核物理学家,中国核武器研制工作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为中国核武器、原子武器的研发作出重要贡献。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