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育课堂欢乐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校园

食育课堂欢乐多

2020-10-31 14:58:29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的教师在午饭时间向学生讲述筷子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使用无毒无害、环保、价格便宜的竹筷。该校注重学生食育教育,通过评选巧用筷子小达人、创作粮食画等活动,把素质教育融入学生就餐过程,深受学生欢迎。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学军 摄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看淡大学排行榜 才能发挥它的正向作用

    10月20日,一张排行榜引发了一场舆论狂欢。《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USNews)发布了其最新的中国高校数学学科榜单,名不见经传的曲阜师范大学超过公认的数学强校北京大学,排名国内第一,世界第十九。

  • 教育体系如何顺应时代需求?

    未来30年,我们需要怎样的科技创新人才,当前的教育体系如何顺应时代需求培养具有科学素养的人才?

资讯

  • 山东:设立学生“视保员”强化青少年防近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生视力保护制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 青岛:建34所市级实验学校促优质均衡

    青岛市南区新昌路小学、崂山区第七中学和城阳区白云山学校分别成为青岛市小学、初中和九年制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基地校。至此,青岛市首批共有34所中小学挂牌为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