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鸟宣传进校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爱鸟宣传进校园

2020-11-11 11:17:48 来源:新华网

  11月10日,在沧州市河间英华学校,沧州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专家孟德荣教授为学生们讲解爱鸟护鸟知识。 11月是河北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沧州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专家走进中小学校,向学生们宣讲爱鸟护鸟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尊重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野生动物保护活动。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参与孩子学习过程,家校不是对立面

    近日,山东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发布的《潍坊高新区学生作业规范“十要十不”》提出,辖区内学校应对作业进行分类批改,不得出现只有学生自评或互评,或者要求家长代批阅作业的现象。

  • 浙江推进城乡初中教育共同体建设

    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加强初中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更加注重优质均衡发展的主目标,更加注重校长教师等关键要素配置,切实防止区域内名师资源过于集中在部分学校的现象。

评论

  • 评价教师不唯学历和职称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近日公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此轮学科评估不设置发表论文数、出版专著数、申请专利数等指标,评价教师不唯学历和职称。

  • 生涯教育这门课,有必要好好上

    经过十几年的持续探索和艰苦实践,上海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取得较大成绩。目前,为376万学习者建立个人学习账号和学习档案。

资讯

  • 辽宁严禁教师在微信群布置作业

    1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其中对于微信群布置家庭作业、家长批改家庭作业和超纲超进度教学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措施,“十要求”即日起执行。

  • 亲子育儿:孩子长期发热要小心这些病

    发热是孩子成长的必经关卡,每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曾经出现过不同次数、不同程度的发热。发热对机体的影响是双方面的,一方面,发热确实会让孩子感到不舒服。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