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威县:“订单式”职业教育受欢迎-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河北威县:“订单式”职业教育受欢迎

2020-11-11 07:14:21 来源:新华网

  11月10日,河北省威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老师指导航空乘务专业学生练习礼仪动作。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创新“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订单式”职业人才,让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同受益。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浙江推进城乡初中教育共同体建设

    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加强初中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更加注重优质均衡发展的主目标,更加注重校长教师等关键要素配置,切实防止区域内名师资源过于集中在部分学校的现象。

  • 为青少年涵养“美丽心灵”(行与思)

    《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日前印发,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进行了系统设计和全面部署,教育部专门组织发布会,就文件进行解读。

评论

  • “蓝领”紧俏折射职场风向变化

    这几日,“蓝领”月薪过万的话题引发关注。有媒体报道,一位专门招聘“蓝领”的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给江苏一家电子厂招聘了月薪8000元的普工,工人刚到现场。

  • 微信群使用要安好节制“阀门”

    近日,用于家校沟通的微信群成了教育圈的热议话题。因微信群引发家校矛盾、家长与教师间矛盾的事件时有发生。这方面的新闻也时常引发社会普遍关注。

资讯

  • 辽宁严禁教师在微信群布置作业

    1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其中对于微信群布置家庭作业、家长批改家庭作业和超纲超进度教学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措施,“十要求”即日起执行。

  • 亲子育儿:孩子长期发热要小心这些病

    发热是孩子成长的必经关卡,每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曾经出现过不同次数、不同程度的发热。发热对机体的影响是双方面的,一方面,发热确实会让孩子感到不舒服。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