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园里的人工智能食堂-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上海:校园里的人工智能食堂

2020-10-24 09:10:24 来源:新华网

  10月23日,学生从传送带上取用午餐。 近日,上海市闵行中学附属实验中学在食堂引入人工智能设备用于制作食物。人工智能食堂的机器人可制作上千种菜品,能在一个半小时内供餐上千份。 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专业型博士要扩招 量质并举关键是“定位”

    10月9日,据媒体报道,中国首批试飞员博士生进入西北工业大学学习,在未来的4至5年中,学员们将重点围绕大型飞机多学科综合设计、先进气动布局与流动控制、飞行器控制与信息等多个方向深入研究学习。

  • 如何看“每半秒新增一位儿童网民”

    今天再看儿童触网的种种数据,已经很难产生触目惊心之感。网络之于儿童,正如同牛奶、玩具、城市之于儿童一样,成为现代文明中自然而然的童年陪伴。

资讯

  • 教师资格证考前核酸检测有何要求?

    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1日(下周六)举行,所有参考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北京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1日举行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时均须提供考前7日内,即10月25日(含)后采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