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乡村小学的教育传承-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一所乡村小学的教育传承

2020-09-10 07:10:32 来源:新华网

  9月9日,荷泉小学老师陈小平在给孩子们上数学课。 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 摄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让学生多用纸和笔”是可贵的回归

    上学带好小记事本,一笔一画记作业;老师少留线上作业,减少微信布置作业……

  • 专家声音: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广大青年矢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需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作为。

资讯

  • 金山支队开展“四史”教育参观见学

  • 北京辅导班线下课程陆续恢复

    海淀区高思理想大厦和相邻的银网中心大厦聚集了数十个培训机构。下午1时许,正值学生上课高峰,进出大厦的学生络绎不绝。“孩子的课两个多小时就结束了,我也不值当回趟家,索性就在附近停车等吧,我也不离开车,没关系。”一位坐在车里等候的家长说。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