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成立工匠学院和农民工实训基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头条

大同成立工匠学院和农民工实训基地

2020-07-17 07:27:30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记者刘建林 通讯员郝凤)近日,山西省大同市总工会与大同泰瑞集团建设公司联合建立的大同工匠学院、农民工实训基地揭牌,16位首届“大同工匠”获得者被聘为学院和基地的授课导师。

  据了解,学院和基地的成立,是大同市总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措施。大同市总和泰瑞集团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协同培育模式,使学院成为全市职工和农民工劳动技能培训、职工素质提升、就业创业孵化的重要平台。近年来,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大同市总推出了开展“五小”“六化”竞赛活动、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实施职工学历提升工程等一系列举措。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