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出行

  • 走进北海静心斋 走进乾隆皇帝的小花园

    静心斋位于北海北门西北侧,原名镜清斋,建于乾隆二十三年,是北海古建筑中保存最完整、最幽美的一处行宫小园,有“乾隆小花园”和“园中之园”之称。
    2020-11-06 21:59:22

  •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正式签约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又一重量级外资项目落户上海。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6日在沪举行,金山区人民政府、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丹麦乐高品牌集团。
    2020-11-06 21:44:13

  • 转场大兴一周年 首航“小康航线”接地气

    在转场大兴机场一周年活动现场,首航地勤人员向部分旅客赠送带有首航标志的订制口罩留念,这一年不容易。
    2020-11-06 15:33:45

  • 东航马尼拉至上海航班熔断4周

    “上海发布”官方微博昨晚发布消息称,根据有关部门通报,东方航空公司10月28日MU212航班(马尼拉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2例。
    2020-11-05 14:04:27

  • 湖北A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逾四千万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累计接待游客4108.79万人次。湖北发布多项文旅惠民惠企措施,提倡外地游客优先赏景,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防范工作.
    2020-11-04 22:08:28

  • 四川曾家山:层林尽染 邂逅“浪漫红叶季”

    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大自然馈赠的天然画廊成了摄影师拍摄的天堂。10月30日至11月1日,来自四川、陕西、甘肃、重庆以及河南、浙江等省市的多名摄影大师汇聚于广元曾家山.
    2020-11-04 22:04:23

  • 倒计时200天!去上海崇明看“海上花岛”

    中国花协秘书长张引潮,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局长邓建平,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顾晓君,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等出席活动。
    2020-11-04 20:05:00

  • 2021北京风景年票增加了哪些新去处?

    “2021北京风景年票”于10月29日在京正式发行。“北京风景年票”是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发行的、唯一官方的风景年票,涵盖北京近郊的51家知名景区,全年不限次数使用,售价为100元。而这些景区每个去一次的话,一共要花费2357元。
    2020-11-04 10:37:51

  • 地铁首都机场线将西延至北新桥站

    在线路开通12年之后,地铁首都机场线近期迎来多项“升级”。预计到明年年底,首都机场线预计将西延至北新桥站,并有望开通行李托运功能,届时乘客可在东直门站直接进行行李托运。
    2020-11-04 10:12:19

  • 惠民服务多 荆楚旅游旺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累计接待游客4108.79万人次。湖北发布多项文旅惠民惠企措施,提倡外地游客优先赏景,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防范工作,湖北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2020-11-04 09:44:53

  • 三峡机场获评支线旅游机场示范单位

    记者从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专业委员会获悉,湖北宜昌三峡机场荣获“支线旅游机场示范单位”称号。
    2020-11-04 08:42:16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