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出行

  • 广东上线“粤游玩”景区预约小程序

    “粤游玩”小程序系统目前已汇总省内全部5A景区和173家4A景区实时预约入园数据,并同步上报文旅部监控中心。
    2020-10-04 15:19:00

  • 各地计划增开列车 方便旅客出行

    今天(10月4日)是国庆假期第四天,多地铁路客流保持高位运行。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46万人次,计划增开31列旅客列车。
    2020-10-04 14:55:31

  • 假期出行秩序井然 “高铁游”成热门选择

    “高铁游”成为广东游客的热门选择。10月3日,广铁集团通过高铁发送旅客占比超过八成。广铁车票统计系统数据显示,热门景点方向客流约占总客流的56%。
    2020-10-04 14:39:32

  • 登山远足遇到危险如何应对?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追求,在自然环境下进行的体育活动——户外运动,越来越多地被大众接受并喜爱。尤其是在国庆长假期间,很多人都会选择登山、远足等户外运动。
    2020-10-04 14:38:05

  • 假期再添新去处 山西最大植物园开园迎客

    太原植物园是山西省首家综合性植物园,也是目前山西最大的植物园。今年国庆假期,园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式开园迎客,为百姓假期生活增添新去处。
    2020-10-04 14:31:12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东北地区是我国最大的商品粮基地,全国五分之一的粮食产自这里。今年,东北地区的粮食将再获丰收,国庆假期第三天,我们乘坐哈大高铁,一起去感受东北大粮仓丰收的喜悦。
    2020-10-04 10:17:06

  • 八达岭长城今日门票昨晚已预售超七成

    游客须通过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进入景区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做好相关体温检测后才可登长城。截至昨日21时许,八达岭长城景区今日门票已售出35600张,剩余13150张。
    2020-10-04 02:14:44

  • 怀密线开通日均千余游客坐火车去“打卡”

    自9月30日市郊铁路怀密线引入北京北站以来,一批批市民开启了“怀柔旅游,说走就走”的出行模式。据统计,9月30日至10月3日,平均每天有1300余名市民选择怀密线到达怀柔。
    2020-10-04 02:13:57

  • 故宫提示:建议参观避开高峰时段

    10月3日晚,故宫博物院发布提示,建议观众避开每天9时30分至13时的高峰时段,或首选参观故宫东部的珍宝馆、西部的慈宁宫等参观者相对较少的区域。
    2020-10-04 00:12:39

  • @在川旅游的人 这些地方的地灾预警要注意

    转眼间,假期已过去三天。出门游玩的人,除了要关注天气预报,还要记得看看地灾预警!
    2020-10-03 21:11:28

  • 假期出游注意安全:外出游玩遇险 请拨打119求助

    近年来,假期涉野外探险求助的警情越来越多,不少人不按旅游规划线路进行登山探险,忽视安全导致身陷险境。对此,多地消防救援队伍与景区联勤联动,加强巡逻驻勤和安全提示,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险情的发生。
    2020-10-03 19:27:5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