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出行

  • 新加坡与香港将开通安全旅游圈

    新加坡与香港将从22日正式开通安全旅游圈旅行。开通后每天只有一趟往返新加坡和香港的专属航班,每趟最多只能载200人。到了下个月7日,则增至每天两趟航班。
    2020-11-12 11:22:48

  • 呼伦贝尔打造四条冰雪旅游线路

    2020呼伦贝尔冬季冰雪旅游发布会10日在京举行。据介绍,今年冬季,呼伦贝尔重点打造冰雪运动之旅、大雪原民族风情之旅、挑战中国冷极之旅、草原森林温泉火车之旅四条冰雪旅游线路。
    2020-11-12 11:20:57

  • 旅美大熊猫“美香”身体健康状况恢复明显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透露,大熊猫室内踱步是正常行为。早晨7时左右,饲养员清理室外展区、放置食物并准备打开大门让大熊猫外出。外出前大熊猫在室内来回走动是其兴奋的表现。
    2020-11-12 08:23:44

  • 十余只黑鹳做客北京密云水库

    密云水库管理处河长制工作科工作人员张振回忆,自2017年参加巡河工作以来,每年秋末冬初和次年开春都能在密云水库和潮、白河流域发现黑鹳,但数量只有一两只,今年是近年来第一次发现了十几只。
    2020-11-11 09:11:05

  • 北京入冬3日正式算起 比常年晚4天

    冬天总算来了,京城的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昨天,市气象局也官宣了入冬时间,今年11月3日正式入冬,北京气象观测代表站(观象台站)入冬时间常年值(1981年至2010年平均)为10月30日。
    2020-11-11 09:06:54

  • 台旅游业者“云“游“美丽中华“ 开启线上推广活动

    2020“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今天在台北开场,活动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搭建平台,于11月9日至10日举办冬奥及冰雪之旅、陆上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3场主题推介活动。
    2020-11-11 09:04:44

  • 网红“体验官”打卡温榆河公园

    9日,朝阳区委网信办在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开展线下采风活动。冬日暖阳中,众位网红“体验官”打卡阳光沙滩、云上梯田、茑屋等景点。同时,通过线上话题,带动网友积极参与互动,尽享大美朝阳。
    2020-11-10 20:51:59

  • 寂静小渔村成了“网红”打卡点

    桂山岛位置特殊,珠三角沿海城市乘船一小时皆可到达。独特的地理位置带来了丰富的资源优势,同时,四面环海、发展空间不足等原因也给桂山岛的发展带来困扰,桂海村便是桂山岛上两个自然村之一。
    2020-11-10 18:08:34

  • 我国第八大沙漠境内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乌兰布和沙漠总面积约1500万亩,其中近430万亩分布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境内。享有“百湖之乡”美誉的磴口县毗邻黄河,境内有160多处天然湖泊,是内蒙古重要的候鸟栖息地。
    2020-11-10 13:54:00

  • 九寨沟灾后重建基本完工

    11月8日,游人穿梭在宛如“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景区外的漳扎镇上一派热闹景象。历经三年,九寨沟灾后重建基本完成,项目完工率达93.03%。
    2020-11-09 09:10:06

  • 带着日历逛长廊洞悉彩画里的颐和园

    这个时候,怎么能不来颐和园呢?伴着晨曦或夕阳,微澜的昆明湖,泛着金光,走在长廊上,仰视着廊顶上的彩画,于自然之美中感悟人文之美。这时候,千万别走马观花。
    2020-11-09 07:38: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