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优势栏目

  • 2018年度互联网+青年医生影响力100榜单发布

    近日,由丁香园与《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国民健康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健康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
    2019-01-15 10:04:01

  • 我为什么没有离开北京

    上学后,我是不用老师、家长催着学习的“三好学生”。我,就是你们说的“别人家的小孩”我出生在东北一个省会城市,从幼儿园起,我就是班上认字最多...
    2019-01-15 08:10:46

  • 三百米井下的光环

     2019年1月14日,山东能源集团鲁西煤矿地下300米矿井正在忙碌的一线工人们。鲁西煤矿保有总资源量15200.6万吨,可采储量2200万吨,井田面积54.418平方公里,新核定生产能力73万吨/年。
    2019-01-15 07:12:20

  • 国家医保局:建立医保目录动态调整机制 将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

    1月10日至11日,全国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医疗保障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医疗保障重点任务,今年将全面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
    2019-01-14 09:25:34

  • 赣深铁路第四座骆屋隧道顺利贯通

    1月8日,赣深铁路骆屋隧道顺利贯通。这是中铁六局赣深铁路三标段21座隧道中第4座贯通的隧道,也是整条铁路在2019年新年之始第一座贯通的隧道。
    2019-01-11 09:36:04

  • 西宁铁路警方“110宣传日”“微警务”成亮点

    1月10日,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西宁铁路公安在西宁火车站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1 09:32:56

  • 2019健康中国与中医药发展高层研讨会在京举行

    1月10日,“2019健康中国与中医药发展高层研讨会”在新华社综合楼举行,会议主题为“中医药传承与现代化”。多位专家及中医药企业代表指出,中医药现代化过程中,必须坚持中医思维,坚持以中医理论为指导,同时坚持以疗效为根本衡量标准,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有效吸收现代科技发展最新成果为我所用。
    2019-01-11 09:32:16

  • 西宁铁路警方开展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为全力维护青藏铁路运输安全稳定,确保春运安保任务圆满完成,1月9日,青藏铁路公安局西宁铁路公安处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组织开展“霹雳2019-I”反恐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切实强化各单位、各警种协同作战、快速反应、现场判断及扁平化指挥能力。
    2019-01-10 08:34:30

  • 城市书房让城市充满书香

    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上阳宫的城市书房中,一位老人正在安静的看书。城市书房让城市充满书香。
    2019-01-04 08:05:02

  • 人工智能垃圾分类助力社区环保

    2日,山东青岛合肥路街道的人工智能垃圾分类终端机投入使用。居民可通过手机app、微信扫码等方式使用该设备,分类回收金属、塑料、纺织物、纸类、玻璃等多种生活垃圾,助力社区环保。
    2019-01-03 07:44:12

  • 中国南极科考队昆仑队穿越“鬼见愁”冰丘密集区

    2018年的最后一天,中国第35次南极科学考察队昆仑队16名队员平安穿越南极内陆被称作“鬼见愁”的冰丘密集区,进入南极冰盖高原地区。目前,队员们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昆仑队副队长卢成表示,如果一切顺利,1月4日可抵达昆仑站。
    2019-01-02 09:36:25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两会话民生:“大国工匠”承担时代担当 向着梦想奔跑

    制造业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迈进的今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两会话民生:发挥线上优势 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谈及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张立新说,为了扎实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人社部将以企业职工为重点,面向广大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全年培训1700万人次以上的目标任务。

  • 青春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