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优势栏目

  • 二次元:从小众走向大众?

    这只是二次元文化领域延伸的一个缩影。随着文化产业朝着内容形式多样化方向发展,近年来,二次元文化市场及相关领域出现大幅增长。从动漫电影到爆款游戏,从A站(Acfun)B站(bilibili)的走红到各类二次元音视频的传播……长久以来主要存在于年轻人群体中的二次元“小众”文化正逐步迈入大众视野。
    2018-12-10 08:23:29

  • 2018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

    “四十春秋万象更新,中华绮梦再创辉煌。”2018年12月8日,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2018-12-09 15:10:55

  • 职场40年:多元选择成就百样人生

    40年时光穿梭。在这里,我们回望来路,见证成长的印记;通过炫酷的高科技,我们也看到了未来。个人生活的点滴记忆,汇聚成时代发展的洪流。 40年时光穿梭。在这里,我们回望来路,见证成长的印记;通过炫酷的高科技,我们也看到了未来。 改革开放是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40年改革开放,既是一段国家的辉煌传奇,也是亿万人民的奋斗之歌。40年征程告诉我们,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追梦的脚步,时代发展的壮美画卷上,会刻画出最动人的奋斗者的姿势。
    2018-12-07 14:05:55

  • 深圳宝安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月活动

    12月4日上午,深圳宝安区在新安街道灵芝公园举办了以“学宪法,宣宪法,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及大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7 09:59:36

  • 一张退休证的前世今生

    从养儿防老,到企业包办一生 , 再到社会化养老 … …翻开退休证,这个小本本浓缩了鲁文华、张凤琼的人生故事。一“城”一“农”,两位中国大妈的40年,恰好历经了改革开放国家经济的发展、养老方式的变革。
    2018-12-06 07:12:40

  • 2018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巡回赛闭幕

    此次青少年电子制作项目国家级赛事落地昆明,在西南地区尚属首次,对于推动云南本地及周边地区青少年电子制作类项目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8-12-05 14:07:36

  • 未来医疗综合体啥模样? 看400名中外专家来描绘

    医院院前、院中、院后服务一体化;病人就医一站式;医院叠加功能建成商业综合体;提升诊疗水平还不难停车……,11月30 日在武汉举行的全国医院建筑设计与建造技术交流会上。
    2018-12-04 09:31:34

  • 健康扶贫三年攻坚捐赠仪式在京举办

    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负责人,福建省扶贫办和四川、云南、西藏、甘肃、青海、新疆等6省(区)扶贫办(局)、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2018-11-30 11:12:18

  • 浙江金华:乡村厨师亮绝活 展舌尖乡土味道

    来自各镇乡街道的40多位乡村厨师在东阳焐肉、红烧全鱼、东阳特色菜等东阳地方特色、乡土口味等传统烹饪方法上比厨艺、亮绝活。
    2018-11-29 14:23:49

  • 世界第一大有推力钢箱拱桥建成通车

    作为目前世界第一大有推力钢箱拱桥、世界第九大跨度钢箱拱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投资建设的官塘大桥在中拱段整体提升施工过程中,曾一举创下“整体提升高度、整体提升重量、提升拱肋跨径”三项世界第一的纪录。
    2018-11-29 11:06:24

  • 那一抹绿色,走进越来越多人心里

    一年前,塞罕坝还不为人知。2017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
    2018-11-29 11:05:2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两会话民生:“大国工匠”承担时代担当 向着梦想奔跑

    制造业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迈进的今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两会话民生:发挥线上优势 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谈及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张立新说,为了扎实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人社部将以企业职工为重点,面向广大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全年培训1700万人次以上的目标任务。

  • 青春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