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优势栏目

  • “技术达人”马树彬

    今年36岁的马树彬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务段衡阳南信号车间副主任。自2006年从石家庄铁道学院毕业以来,他作为技术骨干先后参与了京广高铁、衡柳铁路、怀衡铁路等新建铁路的信号设备接管、养护等工作。
    2019-02-01 10:55:54

  • 春运:年轻的“90后”也可以扛起铁路人的担当

    在广州通信段支援春运的临14组中,有6人去年8月份才参加铁路工作,平均年龄仅23岁的大学生,他们在家里是被父辈们宠着、哄着的“小皇帝”、“小公主”,在这次春运值乘任务中,硬是看不出一点娇气,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
    2019-01-30 14:31:08

  • “萤火虫”照亮春运回家路

    1月28日22时,大山深处的宜万铁路巴东火车站内气温接近0℃。9名身着黄衣的铁路青工在进行探伤作业,他们戴着的头灯,从远处看,一束束扑闪的白光犹如飞舞在寒夜里的“萤火虫”。
    2019-01-29 14:15:34

  • “让爱吉时回家”爱心春运高铁将送1000人回家

    年关将至,2019春运如期而至。在第七季“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中,喜庆的窗花、大礼包,不仅带给返乡乘客们完全不一样的乘车体验。在击鼓传花表乡情互动中,乘客们纷纷将参与活动的照片发送至朋友圈中,多位乡亲都获得了过百个赞,欢声笑语充满这个行车过程。
    2019-01-28 09:15:50

  • 十年,革命老区的高铁“幸福路”变迁

    “过去,麻城只有京九铁路和麻武联络线连接着外面的世界,出趟门还要转来转去,而且老乡们都是肩膀扛、扁担挑的往外地带东西,出行非常不方便。如今,旅客在家门口就可以坐高铁通往全国各地。
    2019-01-28 09:11:59

  • 高铁“夜行人”的春运守护

    “我们的工作主要是负责检修全站信号机、道岔和轨道电路。”信阳电务段信阳东站信号工区青工马浩清介绍说,成千上万条信号电路如人体的“神经”一样遍布整个信阳东站,一处出现问题,信号设备就会异常,就会影响正常行车,他们的工作必须精确到毫米,容不得丝毫闪失。
    2019-01-28 09:11:35

  • -2℃的高铁隧道夜战

    凌晨0点,“呜……”随着一声长鸣,轨道车载着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麻城工务段麻城北维修工区的16名高铁养路人驶向夜的深处,直奔碧绿河隧道而去。
    2019-01-28 09:02:00

  •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7日举行

    据介绍,大典主题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日程安排为:4月5日嘉宾报到;4月6日上午大典彩排...
    2019-01-25 14:05:00

  • 深圳高质量发展“充电” 比肩巴黎、伦敦

    日前,记者从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了解到,2018年深圳全口径客户平均停电时间(按国际通行的IEEE-1366标准统计至低压客户)为0.68小时...
    2019-01-25 14:00:54

  • 深圳坪山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工会送温暖工作常态化,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欢乐。
    2019-01-25 13:59:05

  • 春节将至 衡阳电务段送福进万家

    2019 年春节将至,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传统文化,讴歌新时代,营造“企业发展我有责、美好生活我有份”氛围,凝聚文化力量奋战春运,结合集团组织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要求。
    2019-01-25 13:46:55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两会话民生:“大国工匠”承担时代担当 向着梦想奔跑

    制造业作为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迈进的今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两会话民生:发挥线上优势 完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谈及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张立新说,为了扎实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人社部将以企业职工为重点,面向广大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全年培训1700万人次以上的目标任务。

  • 青春蓬勃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