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头条-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头条

  • 【民声】小区人脸识别,隐患大于必要

    最近,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了市政府提请审议的《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草案,杭州市拟规定物业不得强制业主通过指纹。
    2020-11-14 09:54:17

  • 今年“双11”快递为何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

    根据国家邮政局今天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行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再创历史新高。在此背景下,今年“双11”不仅快递高峰提前,而且消费者的收件速度也得到提升。
    2020-11-14 09:50:54

  • 民航部门启动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朱云祥介绍,民航政务服务“好差评”有线上、线下两种评价渠道:线上可通过民航行政审批服务平台以及移动服务端评价。
    2020-11-13 15:49:44

  • 国家卫健委: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12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面临的境外输入病例导致本地传播风险增大,冬季将处于疫情零星散发状态,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
    2020-11-13 14:34:01

  • 加大进口冷链食品检疫力度 强化源头管控

    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介绍,我国面临的境外输入病例导致本地传播的风险增大,同时冬季其他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
    2020-11-13 13:15:47

  • 我国跨越铁路线路最多转体斜拉桥合龙

    11日上午,两侧重达5.8万吨的哈尔滨市哈西大桥主塔和连续梁成功转体,在12米空中,这座国内跨越铁路既有线路最多、我国高纬度高寒地区转体重量最大转体斜拉桥顺利合龙。
    2020-11-13 09:32:38

  • “反哺”小组帮农民工跨越“数字鸿沟”

    日前,针对施工队伍工作环境相对封闭、中老年农民工面临“数字鸿沟”的现实问题,中铁十局扬州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项目部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了一场“你为城市修路,我为你架桥”帮扶活动。
    2020-11-13 09:08:34

  • 三位农民工的“健身缘”

    一提到运动健身,仿佛更多是都市男女的专属,而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新生代农民工群体也在展现新的活力,运动健身逐渐成为他们提升自我、改变生活的新方式。
    2020-11-13 07:56:36

  • “小病挺,大病拖” 农民工的健康保障如何破题?

    “小病挺,大病拖”,健康意识淡薄是不少农民工存在的问题。专家建议,除强化农民工自我安全保护和法律维权意识之外,应由政府或其他组织介入,就职业伤害保障等问题设立相应群体的底线保障机制。
    2020-11-13 07:52:10

  • “双11”当天全国处理快件6.75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至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39.65亿件,其中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再创历史新高。
    2020-11-13 07:51:03

  • “韭菜”是这样被割的!

    近年来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环境不断优化,然而一些财务造假、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资本市场秩序,损害广大投资者利益,危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进程。
    2020-11-13 07:49:4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