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头条-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头条

  • 【市场观潮】孵化器孵化企业也要孵化企业家

    根据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布的《2020年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截至去年底,全国孵化载体数量达到13209家,其中孵化器5207家,众创空间8002家。而从区域分布上来看。
    2020-10-20 07:34:51

  • 【社评】保护劳动者权益,再硬的“骨头”也要啃

    越是矛盾多、纠纷频频的领域,越需要下大力气寻找破解途径。一味回避矛盾,只能使矛盾越积越多、越积越重。再硬的“骨头”,只要一口一口地啃、一天一天地啃,终有啃下来的时候。
    2020-10-20 07:34:38

  • 不搞“一刀切”,博物馆讲解工作或许会做得更好

    近日,辽宁省博物馆发布公告称,为规范讲解秩序,确保对展览、展品诠释的不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不损害公共利益,原则上将不再允许社会人士讲解。
    2020-10-20 07:25:23

  • 办个社保咋还得兜圈圈绕弯弯?

    近年来,国务院多次出台政策要求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构建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网上政务服务体系。
    2020-10-19 17:25:43

  • 专家组研判:青岛疫情处置取得阶段性成效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19日说,国家、山东省、青岛市专家组研判,本次青岛疫情处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仍不能放松。
    2020-10-19 15:27:23

  • 41.2万亿元: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

    “十三五”期间,我国商品服务供给日益丰富,消费规模不断扩大,消费结构持续升级,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
    2020-10-19 15:26:46

  • 变化颇多!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案通过

    给孩子们一个更安全、更温馨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10月17日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此次修法有哪些变化?
    2020-10-19 13:20:18

  • 让居者有其屋,租赁新规干货足

    我国住房租赁领域首部条例性、规范性文件《住房租赁条例》最近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涵盖了住房租赁领域方方面面,干货十足。
    2020-10-19 09:38:31

  • 给全国两亿租客一个安稳的“家”

    租住房间内人数过多、房屋内甲醛等有毒物质含量超标、入住仅一周就被房东轰出、未退租房押金……在某线上消费者投诉平台搜索“住房租赁”,相关帖子不胜枚举。
    2020-10-19 07:56:50

  • 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10月18日)通报,10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截至10月17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252例。
    2020-10-19 07:56:00

  • 消费者买新手机卡频遭“二次号”困扰

    老用户停用、弃用手机号后,号码由运营商收回,空置一段时间再次投放市场,供新用户选择,这被称为“二次放号”。运营商称码号资源循环使用有利于盘活通信资源,但却给新用户带来了各种问题。
    2020-10-19 07:42:4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