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银西高铁开通运营

    12月26日,银(川)西(安)高铁正式开通运营。银西高铁全长610多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开通运营后,银川到西安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14个小时左右缩短至3个小时左右。
    2020-12-26 12:16:02

  • 挂灯笼 迎元旦

    元旦临近,江西省樟树市的大街小巷挂起中国结、红灯笼等装饰品,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
    2020-12-26 09:07:16

  • 走进“雪雕博物馆” 畅享冬日“雪趣”

    近日,第三十三届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开园迎客。走进“雪博会”就像走进了“雪雕博物馆”,人们在园区内观赏游玩,畅享冬日“雪趣”。
    2020-12-26 09:07:07

  • 贵州玉屏:舞龙进校园

    近年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在村级小学大力推广舞龙,让学生得到锻炼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2020-12-26 09:07:06

  • 云南景洪:星光夜市引游人

    12月25日,游客在星光夜市上合影。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的星光夜市邻近澜沧江,汇集了特色小吃、民族手工艺品、文创产品等,吸引众多游客的到来。
    2020-12-26 09:07:06

  • 常益长铁路两处千吨转体梁成功转体

    12月25日凌晨,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常(德)益(阳)长(沙)铁路“动走右线2号特大桥连续梁”成功完成转体。22日凌晨,该项目成功实施了“动走左线特大桥连续梁”的转体。至此,常益长铁路两处千吨转体梁均成功转体,为后期铁路主线铺轨施工打通道路。
    2020-12-26 08:16:27

  • 山东博兴:娃娃舞龙迎新年

    12月25日,幼儿园小朋友在练习舞龙。当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一家幼儿园开展“舞龙迎新年”活动,小朋友在专业老师带领下学习传统舞龙,迎接新年的到来。
    2020-12-26 08:15:14

  • 扶贫相册——老窝来了位“柑橘博士”

    柑橘研究出身的李进学很快发现,当地气候适合种植柑橘,且有种植传统,只是因为缺乏科学管理和技术难以产生效益。为了提高村民种植柑橘的积极性,李进学在村里建起多处试验区进行柑橘试种,优选品种后又建起育种基地,在他的精心管护下,这些柑橘树长势良好。村里30亩的柑橘示范园建成后,经过3个月就发展到80亩。
    2020-12-26 08:15:05

  • 有WiFi 更节能 更舒适——我国新型“复兴号”动车组投入运营

    24日上午,由CR300BF型“复兴号”动车组担当的C3887次列车从南京南站出发驶向江苏连云港,标志这款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兴号”动车组正式投入运营。
    2020-12-25 13:37:39

  • 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正式通车运营

    12月24日拍摄的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无人机照片)。当日,连接江苏南京河西新城和国家级江北新区的南京市第五座跨江大桥——江心洲长江大桥正式通车运营。江心洲长江大桥是世界上首座轻型钢混组合结构斜拉桥,设计为全线双向六车道,全长约10.3公里,包括4.4公里的主汊跨江大桥、1.8公里的夹江隧道和4.1公里的两岸接线。
    2020-12-25 07:15:23

  • 甘肃定西:冬日粉条晾晒忙

    近年来,素有“中国薯都”之称的甘肃省定西市大力发展马铃薯产业,常年种植马铃薯300万亩以上,总产量达到500万吨左右。
    2020-12-24 15:47:07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