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大连金普新区封闭管控区304名考生正常参加研究生考试

    当日上午,因防疫需要被封闭隔离在大连市金普新区5个街道的全部304名考生,测温合格后,依次有序进入专门为其设置的大连市金州高级中学考点,正常参加研究生考试。
    2020-12-26 19:38:39

  • 赶制灯笼迎新年

    12月26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北冷乡许北张村村民在晾晒灯笼。元旦临近,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北冷乡许北张村的灯笼作坊一派红火,村民们赶制灯笼,供应节日市场,喜迎新年。
    2020-12-26 19:38:38

  • 食用菌产业助农冬闲增收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引导和鼓励农民在冬闲时节利用现代设施农业的优势发展香菇、双孢菇等食用菌种植,有效带动种植户冬季增收。
    2020-12-26 19:05:10

  • 河北乐亭:笤帚出口 农民增收

    笤帚加工是河北省乐亭县毛庄镇的传统特色产业。近年来,为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助力农民增收,毛庄镇建立起了多个专业合作社,通过实行统一配供原料、统一工艺标准、统一销售模式的集约化经营方式生产,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生产的笤帚热销往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
    2020-12-26 19:05:10

  • 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开通

    12月26日,乘客在东十里铺站进行3号线与4号线换乘。当日,河南省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4号线同步正式开通载客。
    2020-12-26 19:05:05

  • 南昌地铁3号线开通初期运营

    当日,江西省南昌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南昌地铁3号线全长28.5公里,共设车站22座,可与已开通的1、2号线实现换乘。
    2020-12-26 19:05:02

  • 山西首条地铁正式投入运营

    当日,山西省第一条地铁——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营。该线路纵贯太原南北,全长23.647公里,共设车站23座。
    2020-12-26 17:15:29

  • 中国海警破获特大涉嫌走私成品油案 案值约8亿元

    被海警执法员发现的走私集团的供油母船(12月13日摄)。
    2020-12-26 17:05:29

  • 北京:对部分地区相关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北京市对朝阳区、顺义区的部分地区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实行应检尽检。
    2020-12-26 16:47:31

  • 雄安日出

    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建设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即将投入使用。
    2020-12-26 16:43:30

  • 重磅!京雄城际铁路12月27日全线开通

    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段将于12月27日开通运营,京雄城际铁路实现全线贯通,雄安站同步投入使用。北京西站至雄安新区间最快旅行时间50分钟,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间最快19分钟可达。
    2020-12-26 16:07:4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