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哈尔滨:张灯结彩迎新年

    12月25日,黑龙江哈尔滨,市民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观赏红灯笼。新年临近,当地大街小巷挂起了红灯笼,张灯结彩,年味十足。
    2020-12-27 08:09:48

  • 香港新增5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6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5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53例、输入性病例6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540例。
    2020-12-26 22:16:17

  • 千里冰封!黄河封冻长度超500公里

    随着最寒冷的隆冬季节到来,黄河干流上、中、下游河段均已出现流凌,其中内蒙古河段封冻超过500公里,呈现千里冰封景象。
    2020-12-26 22:16:17

  • 2021考研开考@377万考生!加油!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12月26日)开考。全国报考人数达377万人,再创历史新高。为每一位考研人加油,愿每份努力都有一份收获,高分上岸。图为2020年12月26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崇文中学考点,考生在等候进入考场。
    2020-12-26 20:51:06

  • 京雄城际铁路即将全线开通

    记者26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京雄城际)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段将于12月27日开通运营,京雄城际铁路实现全线贯通,雄安站同步投入使用。北京西站至雄安新区间最快旅行时间50分钟,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间最快19分钟可达。
    2020-12-26 20:45:39

  • 河北双滦:错季果品助农增收

    近期,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果蔬采摘基地种植的草莓、无花果等果品进入成熟期,吸引游客前来享受采摘乐趣。近年来,双滦区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引导农民种植草莓、无花果、大樱桃等果品,打造休闲农业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2020-12-26 20:39:24

  • 安徽淮北市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2月26日,淮北市的小朋友在参观警用排爆头盔。当日,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走进警营参观互动,活动内容包括警务装备展示、警务技能现场演练、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和趣味知识竞答等。
    2020-12-26 20:39:17

  • 甘肃积石山:美丽冰瀑醉游人

    12月26日,游客在大墩峡景区欣赏冰瀑。寒冬时节,甘肃省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大墩峡景区出现冰瀑景观,造型各异的冰瀑、冰挂、冰柱等把游客带入了迷人的冰雪世界。
    2020-12-26 20:01:29

  • 大型盾构机武汉下线

    当日,在武汉市黄陂区临空产业园中铁十一局武汉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两台大型盾构机正式下线,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落成投产。该公司是中国铁建华中盾构基地。盾构基地占地面积100亩,分两期进行规划建设。
    2020-12-26 20:01:27

  • 夜幕下的“额河第一村”

    这是12月25日拍摄的塔拉特村景色。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可可托海镇塔拉特村位于额尔齐斯河源头附近,被誉为“额河第一村”。冬季夜幕中的塔拉特村,在灯光的映衬下如同冰雪童话世界。
    2020-12-26 19:58:30

  • 【“飞阅”中国】这个火车站像城堡 满眼尽是石头厝

    新开通运营的福平铁路线上,平潭站是建筑面积最大的新建车站。这是一座古民居与现代车站完美融合的火车站。
    2020-12-26 19:55:39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