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托老所让老人乐享晚年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丰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建设日间托老所,以文化养老、智慧养老、健康咨询、营养食堂等形式提升居家养老服务功能,让老人乐享晚年。
    2020-12-30 18:14:57

  • 上海:寒潮来袭 高校全力应对

    当日,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低温、寒潮、大风等四项灾害天气预警。上海各高校从信息预警、物资准备、设施保护、人性化服务等方面采取措施,全力保障校园管理和师生工作生活的安全有序。
    2020-12-30 18:14:54

  • 人“鹅”联欢迎新年

    当日,哈尔滨极地馆的几只企鹅来到户外,与演艺人员共同举行小型联欢会,“载歌载舞”迎接新年的到来。
    2020-12-30 18:14:48

  • 冬日水杉美如画

    近期,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的湖南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水杉树叶变色,将公园装扮成一幅美丽画卷,吸引市民前往观赏。
    2020-12-30 18:07:34

  • 【“飞阅”中国】平山湖大峡谷雄浑壮观

    寒冬时节,平山湖大峡谷雄浑壮观、美不胜收。平山湖大峡谷景区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是集自然奇观、峡谷探险、地质科考、民族风情、自驾越野等于一体的复合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0-12-30 17:50:10

  • 【大美甘肃】甘肃高台:云雾蒸腾宛如仙境

    冬日清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境内的黑河湿地雾气缭绕,两岸树木玉树琼枝,宛如梦幻仙境。
    2020-12-30 17:50:03

  • 山东:雪景中的雪“警”

    12月29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多地迎来降雪,给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山东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岗,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出行安全。
    2020-12-30 13:30:44

  • 寒潮来袭 多地降雪

    12月29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2020-12-30 10:21:17

  • 习近平出席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全党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
    2020-12-30 07:38:28

  • 北京顺义:加强社区防控

    近日,北京市顺义区旺泉街道宏城花园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对进入社区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对进入社区人员进行测温、检查北京健康宝等,严防社区传播风险。
    2020-12-30 07:35:56

  • 入冬最强寒潮来袭

    12月29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今冬最寒冷天气。
    2020-12-29 12:43: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