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海南新设三家离岛免税店正式开业

    当日,三亚海旅免税城、中免集团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和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等三家离岛免税店正式开业,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再度升级。
    2020-12-30 20:15:02

  • 成资渝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当日,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项目通车仪式在四川省资阳市举行,该条高速将于12月31日24时正式通车。据了解,成资渝高速公路起于简阳市江源镇,止于川渝界龙台镇,全长约110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是成渝城市群发展主轴上的第四条高速公路,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建成的首条直接连接四川天府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两个国家级新区的高速公路。
    2020-12-30 20:14:57

  • 盐通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盐城至南通高速铁路于30日正式开通运营。盐通高铁位于江苏省东部沿海,北起盐城市,终至南通市,线路全长158公里,是苏北地区首条全线时速350公里的高铁。盐通高铁开通运营后,盐城到上海实现了高铁直达。
    2020-12-30 20:14:52

  • 云南大临铁路开通运营

    当日,云南大(理)临(沧)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云南省临沧市结束不通铁路的历史。大临铁路北起大理站,跨越澜沧江、穿越无量山脉后到达临沧市,设计行车速度160公里每小时,营业线路全长约201公里。
    2020-12-30 20:14:51

  • 投入!国家10年1600亿元推动西藏提升办学条件

    在山南市贡嘎县森布日幸福家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刚开学的孩子们搬新书(8月24日摄)。
    2020-12-30 20:14:48

  • 青岛:冰封海岸

    当日,青岛市最低气温探至零下11℃,胶州湾东岸海边植被、护栏、雕塑等被冰封。
    2020-12-30 20:14:30

  • 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河北省河间市积极推动生态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农旅融合”生态农业综合体,辐射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农村发展注入新活力。
    2020-12-30 20:14:30

  • 不畏严寒 保障电力供应

    12月30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运维三班巡线员张彦哲(左)、张厅喜在巡线途中。
    2020-12-30 20:14:25

  • 中宣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12月30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2020-12-30 20:14:23

  • 浙江湖州:走村入户听民声

    临近岁末,浙江湖州吴兴区埭溪镇纪委监察办聚焦扶贫和帮扶政策落实等问题,组织人员走村入户,查找问题线索,帮助解决群众诉求。
    2020-12-30 20:14:16

  • 青海:生态旅游助脱贫

    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东北部,其自然之美深受游客欢迎。2020年,青海文旅部门推出17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备受青睐,文旅消费逐步恢复。据统计,2020年1月至11月,青海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3223.8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81.92亿元,累计带动10.3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2020-12-30 20:14:0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