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要闻

  • 【我们的2020】我陪前海一起追梦

    今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十周年,面对诸多挑战,无数年轻的创业者与这片年轻的土地一道共成长,努力打造着自己的梦想。
    2020-12-27 20:16:53

  • 2020,13次考察调研 习近平的“非常节奏”

    2020,13次考察调研 习近平的“非常节奏”。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
    2020-12-27 19:03:22

  • 在世界大变局中引领前行的方向——2020年中国元首外交综述

    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给世界带来全方位冲击。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大国领袖的全球视野和使命担当密集开展元首外交,在全球范围凝聚抗疫共识,推动国际合作,贡献中国力量。
    2020-12-27 18:50:50

  • 镜观中国特刊丨2020,难忘那抹“中国红”

      这一年   不平静 更不平凡   这一年   逆风破浪 成就非常   在浩瀚太空中   在广袤大地上   在无数个难以忘怀的时空定格里   总有一抹红色   让人过目不忘   那是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大地上最炫的红
    2020-12-27 15:59:05

  • 这些经典之句,语重心长

    “天下之难持者莫如心,天下之易染者莫如欲。”“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引经据典,展现出独特的语言风格和人格魅力。
    2020-12-27 15:58:05

  • 最高法: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一般不适用缓刑 减刑要依法从严控制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今天(12月27日)在学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加强新时代少年审判工作座谈会讲话中表示,对各类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的违法犯罪要依法严惩。
    2020-12-27 14:39:26

  • 2020总书记十大用典|人民至上篇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次异常严峻的大考,经历过无数次惊涛骇浪的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在“十三五”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12-27 12:12:59

  • 习近平的2020考察足迹|创新成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2020-12-27 12:09:57

  • 权威快报|里程碑!我国建成年产油气当量6000万吨级特大型油气田

    27日,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年产油气当量突破6000万吨,创造国内油气田年产量历史最高水平,标志着我国建成年产油气当量6000万吨级特大型油气田。
    2020-12-27 10:20:11

  • 习近平时间 | 提高创新能力 解决“卡脖子”问题

    “十四五”即将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针对产业薄弱环节,实施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尽快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在产业优势领域精耕细作,搞出更多独门绝技至关重要。
    2020-12-27 08:42:29

  • 截至12月2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4例,北京3例,浙江2例,安徽1例),本土病例12例。
    2020-12-27 08:24:29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