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要闻

  • 习近平眼中的“强美富”

    我国是农业大国,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治国之要。对“三农”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强力部署。在多个重要场合,习近平反复强调农业必须强,农村必须美,农民必须富,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2020-12-28 13:03:12

  • 2020总书记十大用典|青春使命篇

    在2020年系列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引经据典、以古论今,纵论天下大事,把脉全球大局,带给人们深刻的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彰显了大国领导人执古御今、持经达变的大视野、大气魄、大胸怀,也折射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治国理政的深邃思考和宏大韬略。
    2020-12-28 12:56:46

  • 习近平的2020考察足迹 | 为了一个都不掉队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面对疫情冲击、洪水来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国总动员,挂牌督战不含糊,坚决打赢这场总攻战!
    2020-12-28 12:55:24

  •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等6部门发布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等6部门在北京向全社会发布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
    2020-12-28 11:21:16

  • 助力疫情防控!最新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所列药品已被全部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从8月17日开始,国家医保局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标准测算、现场谈判等环节,确定了调入和调出目录的药品名单,并调整制定了部分目录内药品的支付标准。
    2020-12-28 10:41:02

  • 国家医保目录再升级 119种新药以“较高性价比”入围

    创下谈判药品数量之最的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调整结果出炉。国家医疗保障局2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有119种新药入围,包括谈判调入的96种独家药品和直接调入的23种非独家药品。
    2020-12-28 10:21:39

  • 数据说话 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成绩抢眼

    我国创新型城市建设交出了抢眼的成绩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8个创新型城市以占全国10%的国土面积、33%的人口,汇聚了全国77.2%的研发经费投入和70.4%的地方财政科技投入,培育和产出了全国80%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0-12-28 08:34:24

  • 总书记强调的这个重要尺度,关乎农民钱袋子

    无论是国内考察调研,还是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总书记总是想方设法让广大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在总书记心中,检验农村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尺度,就是看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没有。
    2020-12-28 08:22:24

  • 截至12月2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内蒙古6例,浙江3例,上海2例,北京1例,天津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020-12-28 08:03:13

  • 元旦春节期间“米袋子”“菜篮子”供给有保障

    岁末年初,“米袋子”“菜篮子”市场运行备受社会关注。在节日消费拉动和生产流通成本增加支撑下,农产品价格将呈何走势?
    2020-12-28 07:20:55

  • 讲政治!讲政治!习近平深刻阐述这门大学问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4日至25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篇讲话,习近平围绕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讲政治”。什么是讲政治、为什么要讲政治、怎么讲政治。
    2020-12-27 22:20:39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