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要闻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2月21日—12月27日)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2月21日—12月27日)。
    2020-12-28 20:41:46

  • 联播+丨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总书记多次强调这个总抓手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2020-12-28 20:41:37

  • 情牵一“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偏远地区考察调研。无论是地势崎岖、土地贫瘠的武陵山区,还是河网密布、冬季漫长的三江平原,抑或是山大沟深、干旱缺水的六盘山腹地峡谷……习近平总书记翻山越岭,风雨无阻,始终深情牵挂着当地群众。
    2020-12-28 18:12:06

  • 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访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

    2020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大幕拉开。作为落实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三年行动是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
    2020-12-28 17:59:37

  • 习近平向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多迪克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28日致电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多迪克,就多迪克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祝他早日康复,并祝愿波黑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2020-12-28 17:40:38

  • 习近平向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多迪克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28日致电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多迪克,就多迪克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祝他早日康复,并祝愿波黑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2020-12-28 17:17:31

  • 国家铁路局批准发布《市域(郊)铁路设计规范》

    近日,国家铁路局批准发布《市域(郊)铁路设计规范》(TB 10624-2020),自2021年2月1日起实施。这部市域(郊)铁路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的发布,是国家铁路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将为规范和引导市域(郊)铁路发展、加快推进都市圈建设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2020-12-28 16:58:38

  • 国家铁路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发布《市域(郊)铁路设计规范》答记者问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行业标准《市域(郊)铁路设计规范》(TB 10624-2020),自2021年2月1日正式实施。规范编制组由勘察设计、建设运营、装备制造、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组成,起草人员涵盖相关领域的技术专家、科研骨干。
    2020-12-28 16:58:32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杜江为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任命牛一兵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命刘伟华为驻亚洲开发银行中国执行董事。
    2020-12-28 16:21:02

  • 信笺里的2020丨习近平讲述的这个故事“星火”相传

    总书记的深情勉励,让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深感责任重大,也激励着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0-12-28 15:34:54

  • 2020总书记十大用典|民事立法篇

    经历过无数次惊涛骇浪的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在“十三五”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12-28 15:34:45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