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雄赳赳 气昂昂 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进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2020-10-23 15:31:02

  • 战备拉动,物资齐全就能高枕无忧吗

    10月中旬,第80集团军某旅新修订的战备检查标准出台,不少官兵直呼“没想到”:以往物资齐全就能得高分的“共识”成了过去式,堪用率、磨损度等指标被摆在了“全”的前面,成为检查评定的优先标准。
    2020-10-23 08:41:22

  • 能力检验考核当立起结果导向

    时下,组织部队进行能力检验考核在深化练兵备战、提升实战能力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10-23 08:21:24

  • 搞“小圈子”“秀肌肉”不利于亚太安全稳定

    澳大利亚日前表态,将与美日印三国参加今年的“马拉巴尔”海上联合军演。这也是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对话”机制继日前的东京外长会之后,在本地区的又一举动,引发舆论高度关注。
    2020-10-23 08:18:39

  • 专家谈抗美援朝战争的世界意义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旗帜,开赴朝鲜战场,与朝鲜军民并肩奋战。多位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2020-10-22 12:40:46

  • 北约在德建太空中心扯上中俄,专家:美国在利用北约推进自己太空军事潜力

    据美国之音网站21日报道,北约成员国将于本周四(10月22日)宣布,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建立一个太空中心,其作用是监测和保护友善卫星以及作为太空观察的协调中心。
    2020-10-22 09:38:43

  • 纠治评功评奖“一刀切”现象,让非战斗岗位不再望“功”兴叹

    数月前,考虑到连队军械员焦帅柯即将退伍,第77集团军某旅三营支援保障连主官开始提前着手物色接替人选。
    2020-10-22 09:35:30

  • 抗美援朝战争中我军战法运用及启示:灵活机动 聚强击要

    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武器装备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创造性地运用新战法,连续实施了五次战役,把所谓的“联合国军”从鸭绿江边赶回了三八线,并牢牢将战线稳定在三八线附近,迫使强敌第一次在没有胜利的停战协定上签字。
    2020-10-22 09:32:00

  • 除了胜利一无所求

    胜利是一支军队追求的终极目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的陈薇院士讲过一句话:“除了胜利,别无选择。”掷地有声的8个字,道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对胜利的追求与执着,对使命责任的誓言与担当。
    2020-10-22 09:30:48

  • 解放军报评论员:大力弘扬英雄精神

    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新时代是成就英雄的时代。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2020-10-22 09:28:25

  • 挖掘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

    10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又一次引领我们走进70年前那场抗美援朝。
    2020-10-21 11:18:28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