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 美不断加速推进太空军事化

    太空是人类的共同财产,探索和利用太空涉及人类的共同利益,太空安全需要国际社会共同维护。
    2020-11-14 15:09:38

  • 印巴爆发大规模炮战 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印度官员称,当地时间周五,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印巴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爆发数月来规模最大的炮战,造成至少10名平民和5名军事人员死亡。
    2020-11-14 15:07:05

  • 立陶宛将采购4架美国“黑鹰”直升机

    立陶宛国防部13日宣布,立陶宛当天与美国签署协议,将从美国采购4架UH-60M“黑鹰”军用直升机及其辅助设备、零部件、维修培训和后勤支持。
    2020-11-14 10:47:52

  • 美国东北部一退伍军人医院发生爆炸

    美国东北部康涅狄格州一退伍军人医院13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
    2020-11-14 10:19:16

  • 印巴在克什米尔交火 各有伤亡

    印度和巴基斯坦方面13日证实,印巴双方军队当天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发生交火,双方互有伤亡。
    2020-11-14 10:18:53

  • 普京:纳卡地区战斗行动造成4000余人死亡

    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表示,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战斗行动造成包括平民在内的4000余人死亡、8000余人受伤,另有数万人沦为难民。
    2020-11-14 10:08:26

  • 印巴在克什米尔交火 各有伤亡

    印度和巴基斯坦方面13日证实,印巴双方军队当天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发生交火,双方互有伤亡。
    2020-11-14 00:06:58

  • 俄军维和部队已进入纳卡地区首府

    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俄军进入纳卡地区首府斯捷潘纳克特画面。画面显示,由BTR轮式装甲等车辆车组成的俄军车队沿公路向斯捷潘纳克特前进。
    2020-11-13 18:41:04

  • 俄方:俄军维和部队已进入纳卡地区首府

    当地时间12日晚,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向外界表示,俄军维和部队已进入纳卡地区首府斯捷潘纳克特。科纳申科夫表示,目前俄军维和人员开始执行监督停火任务。俄军已经在纳卡地区和拉钦走廊冲突双方接触线部署了十个观察点,其中南部防区设置了4个观察点,在拉钦走廊和该地区公路沿线设置了6个观察点。
    2020-11-13 07:43:27

  • 埃及与英国结束在地中海的联合军演

    埃及军方12日发表声明说,埃及与英国当天结束了在地中海海域举行的两栖联合军事演习。
    2020-11-13 05:50:40

  • 俄海军“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驱逐舰海试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报道,近日,俄海军“无畏”级驱逐舰“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完成现代化改造后进行海上试验,以检测动力装置、转向装置、辅助机构、通信、探测和导航系统的运行情况。
    2020-11-12 09:34:5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