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 乌克兰计划采购捷克造自行火炮

    据“防务博客”网站11月3日报道,由于其使用的苏联时代152毫米牵引式榴弹炮面临淘汰,乌克兰军方据称正在谈判购买捷克制造的“达纳”M2自行榴弹炮。
    2020-11-04 11:16:20

  • 伊朗空军举行例行演习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空军2日启动为期两天的年度军事演习,今年军演的最大看点是其国产飞机和无人机。
    2020-11-04 10:36:50

  • 冰岛加入在拉脱维亚的北约战队

    拉脱维亚国防部的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消息:我们很高兴欢迎冰岛参加由加拿大领导的拉脱维亚北约战队。
    2020-11-04 10:11:06

  • 埃及海军同法国海军举行联合军事训练

    埃及媒体《七日报》网站当地时间3日报道,在同友好兄弟国家海军进行经验交流的计划框架内,埃及和法国海军在地中海北部舰队海域内进行了海上联合军事训练,埃及佩里级护卫舰塔巴号和法国让·巴尔号护卫舰参加了联合演练。
    2020-11-04 10:11:03

  • 俄称武装分子正阴谋袭击土耳其军队

    据俄塔社11月3日报道,俄罗斯叙利亚冲突和解中心副主席亚历山大•格林克维奇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活跃在伊德利卜省的武装分子正计划袭击土耳其在叙利亚的据点,并嫁祸叙利亚政府军。
    2020-11-04 10:10:31

  • 美军士兵抱怨迷彩军衔标签难以辨认

    美国海军现在采用的迷彩伪装设计军衔标签因为经常难以看清,而引发不必要的尴尬。尤其对于女性军人而言,别人为了确认其军衔经常需要“盯着胸部”才能识别。为避免这种尴尬,美国海军启用了新式的军衔标签。
    2020-11-04 10:10:14

  • 印度第二批阵风战机将从法国直飞印度

    据印度《欧亚时报》11月2日报道,印度空军订购的第二批“阵风”战斗机即将从法国飞抵印度,相比首批“阵风”经停阿联酋后再飞抵印度的做法,此次印度可能会让“阵风”战斗机通过空中加油的方式直飞回国。
    2020-11-04 07:48:22

  • 也门政府军打死15名胡塞武装人员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官员3日说,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当天在西南部塔伊兹省发生武装冲突,至少15名胡塞武装人员被打死。
    2020-11-04 07:46:40

  • 埃塞俄比亚发生袭击事件至少32人死亡

    埃塞俄比亚议会下属的人权委员会2日说,该国中南部奥罗米亚州1日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
    2020-11-03 13:18:00

  •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强烈谴责2日晚恐袭事件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对当地时间2日晚发生的袭击表示了强烈谴责,称警方将坚定打击“此次恶劣恐怖袭击的凶手”。
    2020-11-03 09:11:57

  • 无视希腊警告 土耳其再延勘探船作业期

    土耳其向东地中海派出的3艘油气勘探船原定本月4日结束作业。不过,土方1日又将作业期延长10天,招致希腊方面谴责。
    2020-11-03 08:21:21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