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举办首场测试赛,各项工作转入实战阶段-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武汉军运会举办首场测试赛,各项工作转入实战阶段

2019-04-11 07:25:09 新华社

  武汉军运会举办首场测试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摔跤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10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开幕。这场赛事将对军运会摔跤场馆运行进行全方位检测,也标志着武汉军运会开幕前的38场测试赛拉开序幕。

  此次摔跤测试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5支代表队的615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角逐男子自由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三个项目各10个级别的优胜名次。

  世界军运会被称为“军人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武汉军运会摔跤竞委会执行主任、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马蜂表示,作为军运会摔跤比赛项目的承办地,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测试赛完成摔跤项目全覆盖、全要素、全流程测试,在实战演练中尽可能汲取经验,为办好军运会摔跤比赛提供借鉴。

  中国摔跤协会代表李铁忠介绍,此次在武汉举办的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参赛人数为历年之最。选择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就是希望借军运会的机会,为年轻运动员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高的起点。

  据介绍,武汉军运会各项工作目前已由备战阶段全面转入实战阶段。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男子足球测试赛暨2019年中国之队国际邀请赛、空军五项测试赛、海军五项测试赛等赛事活动将陆续举办。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