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区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诗书画影展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淄博淄川区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诗书画影展举办

2020-09-01 15:44:53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1日,由淄川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年书画学会、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淄川区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诗书画影展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

  淄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恒学,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年书画学会理事长李金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业刚、副局长蒋月巍,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晓凌,区学会驻会领导、各分会参展作品作者以及书画爱好者共计6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开展仪式由许业刚主持,蒋月巍介绍书画展基本情况,周恒学、李金孝为展览揭幕。

  此次诗书画影展共展出书画125幅,摄影25幅,诗词20首、篆刻24枚,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展示了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不朽历史,传递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展出为契机,让这深厚的爱党爱国之情永驻心间、融入日常,并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淄川区融媒体中心 王娜 通讯员 孙斯水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