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有个壁画村-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丹东有个壁画村

2020-08-26 11:19:08  来源:辽沈晚报

 

 

一走进丹东市振安区太平湾街道望江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幅幅逼真的壁画了。它们有的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有的反映了最淳朴的风土人情……这生动的壁画给原本整洁、干净的村子平添了一股生气。

近日,太平湾街道与鲁迅美术学院壁画系学生联手打造的丹东市首个大型“壁画街”一期工程正式面世。壁画墙画面色彩饱满绚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在老旧围墙上涂鸦美化,生动地展现了太平湾的乡村魅力和文化底蕴,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涂上了浓重的一笔。

本报特约记者 宋永昆 摄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