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物馆”外传承(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北安乌鱼绣:

在“博物馆”外传承(组图)

2020-07-15 08:01:54  来源:新华网

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春艳在北安市乌鱼绣传承展示馆内刺绣(7月2日摄)。新华社 发(徐凯鑫 摄)

  

在北安市乌鱼绣传承展示馆拍摄的北安乌鱼绣作品(7月2日摄)。新华社 发(刘赫垚 摄)

  

在北安市乌鱼绣传承展示馆拍摄的北安乌鱼绣作品(7月2日摄)。新华社 发(徐凯鑫 摄)

  

在北安市乌鱼绣传承展示馆拍摄的北安乌鱼绣作品(7月2日摄)。新华社 发(徐凯鑫 摄)

编辑:梁琼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