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县老鸭村采风创作书画作品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安徽岳西县老鸭村采风创作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0-11-03 07:47:18  来源:安徽新闻网

  10月30日,“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助力岳西乡村振兴”老鸭村采风创作书画作品展,在岳西县书画家协会展厅开展。当天上午,岳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负责人,岳西文艺界乡村振兴红色文艺轻骑兵书画家小分队部分成员以及城区群众现场观展。

  此次书画展,是岳西县文联继邀请或组织省文联送文艺演出到老鸭、市县作家写老鸭、县内书画家送作品到老鸭、戏剧曲艺家演唱老鸭、摄影家拍摄老鸭等系列活动之后,延伸举办的一项文艺活动。共展出书画家小分队在老鸭村采风创作的42幅作品,全方位、多角度诠释了老鸭村的华丽嬗变,从不同层面再现了老鸭村干群战贫求富的精神、走向振兴的信心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活动由岳西县文联主办,县书画家协会承办,青天乡老鸭村协办。(汪炅 邓柏林)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