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西湖楹联书法展”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泉州西湖楹联书法展”举行

2020-10-02 12:07:17  来源:泉州网

  近日,由泉州西湖文化促进会、泉州市书法家协会等共同主办的“泉州西湖楹联书法展”在泉州西湖公园举行,展期3个月,展览地点在西湖公园桃花岛。不少市民利用假期来到西湖公园赏景看展。

  此次共展出69幅楹联书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这些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彰显了楹联书法的技艺和魅力。

  据悉,早在此前,泉州西湖文化促进会携手泉州晚报社等单位,共同举办泉州西湖楹联大奖赛全国征稿活动。泉州西湖楹联大奖赛从全国征集到近5000幅作品,经三轮严格评定,选出获奖佳作69幅。后邀请泉州书法名家挥毫泼墨,题写部分楹联作品。诗书联袂,珠联璧合,生动描绘西湖的旖旎风光,赞颂泉州的独特风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曾广太 陈淑华 陈起拓 文/图)

编辑:赵惠莹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