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电视剧《我们一样年轻》完美收官

    由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等领衔主演,中国内地女演员张雨霏(原名:张萍娟)等参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完美收官,在剧中,演员张雨霏实验的山屋餐厅的经理,也让观众们津津乐道。
    2020-10-26 14:32:22

  • 《金刚川》上映 致敬“最可爱的人”

    10月22日,中国电影人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电影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0-10-23 15:41:37

  • 电视剧《吉他兄弟》热播

    有一种心酸,叫“广漂”;有一种奋斗,叫“创业”。每一个“广漂”,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而吉他兄弟的“广漂”经历,恰恰戳中了当下年轻人的痛点,引发观众的广泛热议和共鸣。
    2020-10-23 10:14:00

  • 电影《1921》定档 首曝主演阵容

    10月19日,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宣布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并首次曝光了主演阵容——由黄轩、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仁君、张颂文、刘家祎、王俊凯、韩东君、刘昊然、张超、张云龙、胡先煦饰演中共一大代表。
    2020-10-20 14:14:22

  • 黄轩谈《瞄准》:挑战大量动作戏

    由五百、别克执导,黄晖任总编剧,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瞄准》正在热播中。
    2020-10-19 11:26:45

  • 《上新了·故宫》第三季定档10月24日

    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在故宫博物院举行了第三季开播新闻发布会。节目总制片人刘兵,总导演毛嘉,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代表邓伦、魏晨等出席活动。
    2020-10-16 14:16:27

  • 汪涵:新特工加入带来新玩法

    10月13日,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网综《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在长沙举办了媒体探班会。
    2020-10-15 08:29:25

  • 《做家务的男人2》杨迪与父解开心结

    据悉,本周五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将迎收官,第十二期将于10月16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10月17日22点东方卫视播出。
    2020-10-14 11:16:41

  • 《潮玩人类在哪里》吴亦凡喜提最强厂牌

    吴建豪青涩旧照孕育设计灵感,NO.W厂牌携手潮玩街舞团致敬经典。李灿森舞台大跳迪斯科,顽童研究所厂牌为二手玫瑰打造极致造型获赞。
    2020-10-12 14:08:13

  • 赵薇最新封面大片奶油元素展露高级时尚感

    赵薇最新封面大片释出,优雅诠释都市女性与美味食物的完美碰撞,展露高级时尚感。
    2020-10-10 09:20:00

  • 伊能静黄圣依争夺首位“最强特工”

    曾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舞台上有过亮眼表现的伊能静、黄圣依此次空降“火星”首期节目,会如何还原“浪姐”名场面呢?被粉丝送过《伊能学》喊话出书的静静子,在火星舞台上开启了恋爱小课堂,又会给特工们传授哪些恋爱秘笈呢?
    2020-10-09 14:37: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