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首播复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首播复盘

2020-11-14 10:32: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首播复盘 何炅周深直面“逆袭”话题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2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复盘会,节目制片人王鑫璇、李文妤,加油团成员何炅、范丞丞、周深、杨天真、徐灵菱和飞行嘉宾Yamy郭颖等集体亮相,分享了台前幕后的录制趣事和节目制作初心。

  合影 主办方供图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在延续第一季律政职场题材的基础上,聚焦95后进入职场的真实状态,完成“职场偶像剧”到“职场现实剧”的升级,开掘出了更具现实代入感的体悟。

  在11月11日正式开播的节目中,新晋实习生李晋晔、王骁 、丁辉等人的表现引发了观众及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复盘会现场的弹幕墙上也展示出了各种犀利、有趣的观点。

  谈到本季节目的制作初心,制片人王鑫璇和李文妤都提到,如果说第一季节目是每一个人在初入职场第一年的样子,《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就是我们步入职场第二年第三年看到的景象,让我们看到那些属于95后的不完美背后,极致的鲜活和真实。所谓的残酷只是把真正的职场规则展现出来,还原真实的职场生存的场景。从职场偶像剧到职场现实剧,《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不以引发慕强心理为目的,而是会更多元化呈现95后职场群像。

  在复盘会现场,加油团成员也分享了录制幕后趣事,一起回顾讨论节目上线以来的热议话题。提到此前播出的“把第8名猜成第1名”的加油团翻车事件,何炅喊话“请大家不要放弃我们,加油团一定会加油的”为自己和所有成员打气。

  周深、何炅 范丞丞 主办方供图

  而面对“请丁辉逆袭好吗”“裸辞”这样的热门话题,加油团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因为“裸辞某个程度上是在解救自己”而登上热搜的周深,表示他并不是给建议,而是和实习生们一起去成长。何炅也表示,丁辉不是要逆袭,而是想要有更加成熟的进步。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