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场

  • 《花样中国》张艺谋公演舞台初选 情侣档即兴起舞

    5月10日,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将在北京卫视开播。在本期节目中,首轮被张艺谋导演选中的23位演员将以一对情侣搭档的身份挑战公演舞台的首个角色。
    2019-05-10 14:13:54

  • 《跨越时空的回信》热播 87岁电报员时隔70年再回电

    江西卫视2019大型季播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继续动情播出。本期节目中,两封红色家书的重启,再现先烈们在黎明之前最黑暗的时刻,带观众进一步了解、感知先烈对革命事业的忠贞。
    2019-05-09 15:48:56

  • 巅峰之夜419首播 全球顶尖才艺一个不落!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继宣布定档4月19日晚间黄金档后,又于今日正式官宣了“见证官”阵容——多栖跨界百变全能的著名主持人谢娜,国际实力唱将、流行乐坛著名歌手李玟,奥斯卡终身评委、著名演员邬君梅,荣获过16座格莱美奖、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
    2019-04-16 11:33:02

  • 秦奋韩沐伯亮相品牌展诠释绅士风格突击少女心

    3月6日下午,某品牌箐纯奢想展览活动在南京举行,偶像团体Awaken-F成员秦奋、韩沐伯受邀亮相现场,感受浪漫法式风情。活动期间,二人穿梭在玫瑰花海般的精致殿堂中,如绅士王子似柔情温暖。
    2019-03-07 15:02:46

  • 谭卓受邀亮相品牌活动 《皓镧传》“华阳夫人”备受期待

    昨日(1月23日),谭卓受品牌邀请出席上海活动,当天她身着裙装亮相现场,白色高领衬衫与印花长裙搭配恰到好处,粉色手提包及同色高跟鞋乃画龙点睛之笔,整体风格和谐统一,在这冬末春初之际给人以一种生机和煦之感。
    2019-01-24 13:34:14

  • 撒贝宁加盟《考不好 没关系?》 与张绍刚狭路相逢上演“神仙打...

    临近《考不好 没关系?》第二期开播,有关节目嘉宾的猜测便层出不穷。根据目前透出的预告片来看,第一期“主考官”张绍刚不见身影,取而代之的则是另一知名主持人撒贝宁。
    2019-01-18 13:51:59

  • 刘佩琦携手郑好亮相国剧盛典 最萌“年龄差”cp成焦点

    芒影业旗下实力老戏骨刘佩琦与最年轻的艺人郑好一同亮相“2018国剧盛典”。二人早前因在《天坑鹰猎》里的第二次合作,在剧中擦出无数火花,这次老戏骨刘佩琦身着黑色中山装亮相国剧舞台,质朴又不失沉稳庄重,与身着黑色礼服西装的郑好一同出现在红毯环节,一个沉稳一个活泼成为全场最萌“年龄差”CP。
    2019-01-02 13:40:22

  • 刘维跨年夜传递花式幸福 搭汪苏泷刘宇宁组男团

    盛典中,刘维充分展现出自己丰富多面的独特才华,不仅参与嘉宾互动秀出机智不失活泼的金句,还携手汪苏泷、刘宇宁两位当红偶像组成“高颜值男团”,唱响经典金曲《明天会更好》,以其极高的存在感在跨年之夜为观众送上欢声笑语。
    2019-01-02 13:26:28

  • 金志文《火星》酸爽收官综艺小巨人在线讨薪

    在第四季《火星情报局》的季终会议上,“综艺小巨人”金志文依旧延续幽默机智的语言风格,俨然一副“综艺老手”的模样,用一个大写的“爽”字概括即将过去的2018年,带来一席充满欢声笑语的趣味故事。
    2018-12-28 14:17:58

  • 中工娱乐:电影《唤潮》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

    中工娱乐2018年8月21日报道 8月18日上午11时18分,由宏杨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美时国际文化传媒(青岛)有限公司、中视星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宏杨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院线电影......
    2018-08-22 09:44:30

  • 中工娱乐:电影《超级APP》发布 秦岚杨树林现场告白

    3月14日,由沃星影业、爱奇艺、珠影制作、淘梦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黑科技喜剧电影《超级APP》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智能脱单告别情人劫”的上线发布会。
    2018-03-16 10:09:51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