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的崛起:奥斯曼》今起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帝国的崛起:奥斯曼》今起开播

2020-11-17 08:27:16  来源:北京晚报

《帝国的崛起:奥斯曼》

剧情式纪录片今起开播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金跃)对历史纪录片来说,把故事讲述得生动通俗并不容易,对创作者来说也是一大难题。日前,优酷网在北京举行线下看片会,宣布11月16日起独家推出正版的剧情式纪录片《帝国的崛起:奥斯曼》,每周一零点更新。

  区别于传统纪录片的形式,《帝国的崛起:奥斯曼》是一部高品质纪实剧,采用了电视剧剧情的叙述方式,高度还原历史并解析剧情。整个故事围绕着穆罕默德二世和奥斯曼帝国的崛起而展开,讲述了君士坦丁堡数次陷落和王权更迭的故事。该片由埃姆雷·萨欣担任导演,共6集,多名土耳其知名演员担任主演。影片还邀请了历史学家加盟,准确把握影片的历史真实细节,并在伊斯坦布尔多个地区取景拍摄。

  看片会现场,央财文化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杨怀超评价道:“对初学者来说,这个片子细节考究,历史真实还原到位,让人看得津津有味。虽然我知道历史上君士坦丁堡故事的结果,但我依然能在片中看到很多悬念设计,很多细节我也看得很投入。”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综艺节目“注水”几时休

    在影视剧走向短剧快节奏、纷纷抛弃“注水剧”的当下,这一顽疾悄然“侵入”荧屏综艺,“注水”“催肥”的节目令许多观众望之生厌。
    2020-11-17 07:57:03

  • 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

    2020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版《江小东和刘小文》近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开启首轮演出。记者了解到,早在开演前,本月13日至15日的演出票就提前售罄,观众的追捧可见一斑。
    2020-11-16 11:03: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