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定档双十一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播。
    2020-11-05 07:36:50

  • 《跨次元新星》黄金选手亮相

    《跨次元新星》自上线后,就以新颖独到的虚拟人物才艺竞演内容不断圈粉,让持续关注节目动态的网友热议不断。
    2020-11-05 07:36:19

  • 《王者荣耀》欲成国产游戏IP王者

    “《王者荣耀》2020年日活跃用户数1亿(日均)。”这是《王者荣耀》五周年荣耀盛典上,来自官方给予的最新数据,成为全球第一个日活跃用户日均“亿”量级的游戏产品,这样优异的成绩对于一款国民手游来讲实属不易。
    2020-11-05 07:34:51

  • 文艺界共商新时代艺术创作之路

    日前,来自中宣部文艺局、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地方文化和旅游厅(局)、国有文艺院团等的相关负责人齐聚蓉城,谋划“十四五”艺术创作新格局,共商新时代艺术创新之路。
    2020-11-04 13:31:36

  • 《流浪地球》之后,中国科幻产业向何处去

    近两年时间里,《流浪地球》托举起的科幻热潮渐渐沉寂,科幻产业暂时没有新的爆点。所有人都在关心,《流浪地球》的辉煌可超越吗?中国科幻产业的前路又在哪里?
    2020-11-04 08:37:19

  • 《在一起》:开创时代报告剧的新类型

    电视剧《在一起》以10个短剧故事集的新颖方式,用纪实手法讲述这次抗疫战中,来自不同行业普通人的感人事迹,集中刻画由武汉医疗人员、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队员、快递员、志愿者、社区服务人员、公安干警、武汉市民等组成的平凡英雄群像。
    2020-11-04 08:13:54

  • 电视人研讨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业界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以及制作方和平台方代表获邀参加“聚焦新时代电视剧创作 讲好中国故事”论坛,就当下电视剧创作如何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2020-11-04 07:27:20

  • 选秀节目大混战 偶像、导师、粉丝够用吗

    最近,各大视频平台发布了2021年的新综艺计划,多部选秀节目的定档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粗略统计下来已有六七档节目正在筹备中,在今年两档女团选拔节目收官后,明年将迎来不少以男团为主的选秀节目,有网友评论:偶像、导师、粉丝还够用吗?
    2020-11-03 08:05:56

  • 第七届“文荣奖”揭晓

    1日晚,第七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据悉,本届“文荣奖”由著名导演黄建新担任评委会主席,共设电视剧(含网络剧)、网络电影单元,电影单元等竞赛单元,以及组委会奖项。
    2020-11-02 13:57:34

  • 2019年我国国产科幻电影票房翻倍

    2020中国科幻大会1日发布的《2020中国科幻产业报告》显示,2019年,科幻电影在中国市场的累计票房为195.11亿元,其中,《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等国产科幻电影票房总计达71.405亿元,是2018年国产科幻票房的2.12倍。
    2020-11-02 08:46:49

  • 11月电影市场吹起文艺风

    目前已经定档11月上映的影片共有30部,类型涵盖剧情、悬疑、青春、动画、音乐等。与过去几个月轮番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八佰》《金刚川》等商业大片不同,11月上映的影片气质比较偏文艺,题材更为多元。
    2020-11-02 08:33:4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