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六集4K纪录片《而立浦东》首发

    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之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六集4K纪录片《而立浦东》10日在上海首发。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出席。
    2020-11-11 07:40:01

  • 阵容堪比春晚 四台晚会鏖战双11之夜

    10日晚,四场大型直播晚会将鏖战双十一之夜,包括天猫携手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拼多多联合湖南卫视、苏宁联合北京卫视、京东联合江苏卫视。
    2020-11-10 17:27:00

  • 电影教育是民族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部分

    电影教育实践离不开社会和历史环境。70年来中国电影教育的方法理念不断变化成长,而北京电影学院在新中国的电影教育历史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2020-11-10 11:14:11

  • 中国电影教育要开启三种新思路

    新中国电影教育的开创,追根溯源,离不开前辈们披荆斩棘的求索探寻。早在20世纪30年代,一批进步的“左翼”文艺家,就以他们的理论与实践,开启了电影教育的初始之路。
    2020-11-10 11:11:26

  • 全总文工团推出情景歌舞剧《奋斗者之歌》

    这个剧目以《劳动畅想曲》为序幕,分为《奋起篇》《奋斗篇》《奋进篇》3幕,以《奋斗进行曲》为尾声,以情景表演为串联方式,利用大屏幕视频、图片切换,呼应表演主体。
    2020-11-10 07:50:50

  • 话剧《上甘岭》收获掌声与热泪

    日前,话剧《上甘岭》全国巡演天津站演出在天津大剧院举行。这是该剧首轮巡演的收官之站,也是向该剧诞生地天津的汇报演出。记者观察到,当演出落幕,全场观众无不眼含热泪。
    2020-11-09 09:39:10

  • 33届电影金鸡奖 宣布入围名单

    日前,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组委会宣布了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奖在内的18个奖项提名名单。其中,《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夺冠》等入围最佳故事片奖。
    2020-11-09 08:25:21

  • 第三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入围名单揭晓

    7日下午,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11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办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同日公布主视觉海报以及提名者入围名单。共有六部“上海出品”影片分别获得11个类别的15项提名,表现出色。
    2020-11-08 15:54:52

  • 金鸡奖颁奖典礼月底厦门举办

    7日下午,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组委会在京宣布,今年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福建厦门举办,并发布主题海报和金鸡奖各大奖项提名名单。
    2020-11-08 14:40:38

  • 60多年后,《我的祖国》依然激动人心

    几经迭代,如今的长影乐团成员年轻而充满活力,但流淌在骨子里的红色基因仍是其最具魅力的特色和招牌。20多年来,这个老牌乐团开创性地走出一条将电影音乐与交响乐相结合的演出之路。
    2020-11-08 10:36:01

  • 综艺的“深情”为什么看起来像个笑话

    大张伟前一阵子唱了首歌,叫《我的深情就是个笑话》,不燥也不摇滚,但很走心,“我越用心,笑声却越大”“习惯疼痛,放弃挣扎”“那就算了,谁当真谁傻,除了自己隐痛,谁又在乎呢”。
    2020-11-08 10:28: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