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河北:受降雪影响 邢台市境内5条高速全部封闭
//www.workercn.cn2014-02-07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邢台2月7日消息(河北邢台记者秦庆翔)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受近两天持续降雪影响,河北省邢台市有2条高速封闭时间超过了48小时。昨天夜间,当地气象部门又发布了道路结冰的黄色预警。

  从昨天晚上7点开始,到目前为止降雪又是持续了一晚上,而且雪现在没有要停的迹象,虽说下的是小雪,但是早上地上还是有一层厚厚的积雪,加上昨天很多道路上积雪并没有完全溶化,晚上一冻结成了冰。从目前来看,从邢台通往山西方向邢临高速,还有通往山东方向的邢汾高速,这两条高速的封路时间超过了60个小时,作为南北大通道的大广、京港澳还有青银高速,因为清雪在昨天中午已经开通。昨夜持续降雪导致这三条高速从昨天晚上八点再次关闭,所到目前为止,邢台市境内的5条高速全部处于封闭的状态。

  降雪不仅影响了高速的公路,国省干道也因降雪道路湿滑。从邢台开往山西方面全部客运班车,到现在已经是停发了第三天。所以说,很多出境的人们只有选择火车来出行,能否买到火车票,对于旅客来说同样面临考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