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取钱奇遇
大汗
//www.workercn.cn2016-02-16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安徽淮北市民邢先生取款时遭遇了“奇葩事”。2月13日,邢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他在农行取钱,取款的人特别多,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正在取钱,由于她取款速度慢了些,后面有人催促:“能不能快点。”没有想到,这句话让女孩生气了。她开始分次取钱,一次只取100元,就这样取了半个小时,任凭后面几十个人和银行保安怎么劝说都依然我行我素。(2月15日人民网)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在柜员机前排队等候的焦急经历,遇到取钱的还好,磨叽的最多也就是取之前看看余额取之后再看看,但毕竟所占时间有限;遇到个存钱而且有强迫症的,那是真的要命,因为他会不厌其烦地把存不进去的钱一而再再而三地往柜员机里送。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多的是需要相互理解,前面的顾客要考虑后面的感受,特别是在有人等待的情况下,要尽可能缩短自己的占用时间;后面的顾客也要注意说话语气切忌恶语伤人。互相谦让,自然就会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纠纷。另外,公共服务设施的配置以及维护亦应引起我们的重视,毕竟当公共窗口服务资源缺失的时候,矛盾便往往容易激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