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国际

  • 被英法德打脸,华盛顿自作自受

    英法德三国外长星期四发表联合声明,明确反对美方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启动针对伊朗的“快速恢复制裁”机制。
    2020-08-22 08:17:42

  • 中欧班列成为国际新贸易秩序的“火车头”

    中欧班列作为对外贸易出口的重要通道,在拉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进口产品。
    2020-07-25 13:56:54

  • 诋毁中非关系的任何企图都是徒劳的

    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富成果,彰显关键时刻中非“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
    2020-06-30 09:11:37

  • 美国确诊数激增是“史诗般的政治失败”

    6月26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数超4.5万,再创新高。然而在当天的简报会上,美国副总统彭斯却将“巨大成功”“令人鼓舞的好消息”挂在嘴上。之后,他却随即取消了对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的访问——由于当地疫情肆虐。
    2020-06-29 19:29:31

  • 美国再次炮制所谓涉港法案依旧是徒劳

    近日,美国参议院通过所谓的《香港自治法案》,威胁制裁“损害”香港自治的个人、企业和金融机构。美方此举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已就此表示强烈反对。
    2020-06-29 19:28:35

  • 美国疫情诬告滥诉终将失败

    即使按照美国法尤其是美国《外国主权豁免法》,美国法院对这些诬告滥诉案件亦没有管辖权,应驳回原告的起诉。
    2020-06-29 15:01:34

  • 阿中共筑百年繁荣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阿中两国展现出了十分牢固的双边关系基础。
    2020-06-29 09:45:09

  • 美国涉港法案,废纸一张!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绝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干预。国家安全立法是中国政府的权力和责任,也是国际通行实践。
    2020-06-29 09:31:49

  • 美“加码”干预香港事务是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种由不合理政治目的所驱使,且掺杂着强烈意识形态偏见和冷战思维的做法,只会令其沿着本已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
    2020-06-29 09:14:43

  • 新疆“强迫劳动”说违背法理事实

    美国之所以挖空心思污蔑新疆,实质上是要掩盖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丑行,扰乱新疆的稳定发展,这种险恶用心必将遭到唾弃。
    2020-06-29 08:53:28

  • 数据保护无法实现“群体免疫”

    英国《金融时报》透露,报告认为生效已两年的GDPR被证明难以实施,而且给中小企业和那些开发新技术的企业带来特别沉重的负担。
    2020-06-29 08:44:40

  • 携手保障全球粮食供应链稳定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世界是一次严重危机和严峻考验。世界各国纷纷采取措施,控制人员流动,并制订了公共资金紧急调用计划。
    2020-06-29 08:10:14

  • 和平繁荣之花需要共同浇灌

    近日,两场纪念活动引人注目。一场是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纪念苏联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活动,另一场是联合国举办的《联合国宪章》签署75周年在线纪念活动。
    2020-06-29 08:10:02

  • 谱写中非关系的新篇章

    2020年是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周年,也是中非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特殊年份,注定在中非关系史上镌刻不平凡的一页。
    2020-06-29 07:38:22

  • 破除阻碍世界共同防疫的藩篱

    现在人类最迫切需要的,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疫情不是哪个国家能单独应对的,各国相互学习借鉴防控经验在此刻尤为重要。
    2020-06-29 07:38:05

  • 推倒雕像、大学改名,美国之乱折射美国之变

    美国国内因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动荡和争议仍在持续。近日在美国社交媒体上,话题#CancelYale#(取消耶鲁)登上热搜,因一条推特指出耶鲁大学以“奴隶贩子”伊利胡·耶鲁命名。
    2020-06-28 17:13:38

  • 美国任性废约 全球军控体系风雨飘摇

    任性废约、“碰瓷”中国、无视欧洲、与俄罗斯睚眦必报……这是特朗普政府上台以来,美国在军控问题上上演的一系列“骚操作”,其结果是全球军控体系风雨飘摇。
    2020-06-28 07:55:34

  • 【地评线】上海社科院院长张道根:应对世界经济深度衰退,中国不...

    看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是从全局和战略上谋划长远发展的前提基础。办好中国的事,要深刻认识疫情以来国内外形势趋势性变化,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应对。
    2020-06-25 15:40:09

  • “一带一路”展现强大韧性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没有逆转“一带一路”合作的势头,反而凸显了“一带一路”合作具有的强大韧性。
    2020-06-25 14:32:47

  • 抗疫与抗议

    弗洛伊德“我无法呼吸”的悲鸣,与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的历史回响交织在一起,让美国少数族裔有痛彻心扉之感。
    2020-06-25 14:25:31

  • 推动中欧关系更加稳健成熟

    中欧关系在特殊时期展现出强大生命力,再次验证了双方“道并行而不相悖”的相处逻辑。
    2020-06-25 13:55:58

  • 海外网评:孤立中国?结果只会孤立美国自己

    如果美国执意要孤立中国,最终的结果可能是孤立美国自己。
    2020-06-24 19:56:40

  • 海外网评:中欧关系的世界意义体现在哪?

    6月2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2020-06-24 19:40:14

  • 美国疫情的背后③:人权与霸权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价值观词典里,“人权”确实存在,但其享用者是白人、精英阶层和资本利益集团。
    2020-06-24 19:21:5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