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能人”郭荣德的水电情 -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创造幸福】“能人”郭荣德的水电情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15:13:19

  “老郭,这个地方从图纸上看不太明白,你帮俺瞧瞧。”在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正荣湖悦澜庭项目工地,工友来找老郭帮忙解决“疑难杂症”。郭荣德拿过图纸,仔细看了下,立即找到了问题所在,帮着工友找准了施工方位。

郭荣德与工友探讨施工问题

  郭荣德是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正荣湖悦澜庭项目的一名农民工,从事水电施工已有十多年。他做事不打折扣,吃苦耐劳,热情大方,在工友圈里已是出了名的“能人”。

  接近麦忙时分,好多工友回了老家。有天晚上楼层作业面出来了,第二天一早就要浇筑混凝土,半夜3点大家接到电话通知。郭荣德第一时间起身,挨个把工友从宿舍喊到一起,认真细致地给大家分解任务,然后拿起工具先行到达施工现场。最后郭荣德和工友们只用了3个半小时,硬是把平时6个人的作业量,保质保量完成。

  “干一行,爱一行,干了10多年水电,确实是喜欢上了,所以平时遇到再大的困难咱也不怕”。郭荣德说。(王又彭 权冲)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